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淮南市天力達工礦配件有限公司


聯絡人:俞洋
電話:(086)2216665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
Email:yuyy776@yeah.net



公司簡介

    淮南市天力达工矿配件有限公司原是淮南第一橡胶厂和中国科技大共同投资兴办的国有股份制企业。于2003年进行了产权改制,优化劳动组合,优选了机械装备,调整了产品结构,形成了以中国科技大化工学院高新技术为依托,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科技密集型企业,是两淮煤矿阻燃产品定点生产企业,年产值1800万元。

    本企业主要产品为煤矿用阻燃橡胶圈、阻燃托辊胶圈、聚氨酯清扫板、采煤机聚氨酯电缆夹、聚氨酯胶轮、聚氨酯筛板、聚氨酯滚筒滚轮包胶等。产品主要服务对象为矿山开采、煤矿机械、冶金化工、液压动力、煤矿石油钻探等企业。生产各种阻燃防爆产品已有数十年历史、赢得用户信誉,被列入淮南矿业集团、淮南新集集团、淮北矿业集团、徐州矿业集团等煤矿每年招投标渠道内供货企业,并取得了GB/T19001-2008-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近年来与中国科技大化工学院共同研制开发了聚氨酯、橡胶滚筒胶材料,该材料具有良好的弹性、耐磨性、阻燃性,导静电性,该产品采用国内先进双色多头注射机注射,国际先进数控设备车磨加工而成,普遍用予煤矿井下带式输送机,它不仅能满足煤矿安全需要,又能满足其理化机械性能要求,确保了煤矿安全高效生产。主要产品工艺技术、阻燃性能、装备水平、品种和产量位居安徽省同行业之首。

    本企业多年来在生产过程中严格质量管理,抓源头,抓工艺执行率,把“质量第一 诚信经营”作为企业一贯的行动宗旨,在严格按质量体系进行跟踪售后服务的同时,根据不同用户要求,及时提供特殊的技术服务。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橡膠製品、塑膠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橡胶、塑料、聚氨酯制品;电器配件制造及销售;机械加工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