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加拿大遊學代辦


聯絡人:朱小姐
電話:(02)89131677
傳真:(02)89131668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270號B1
Email:ags1677@yahoo.com.tw



公司簡介

加拿大遊學代辦資訊網│加拿大遊學代辦

加拿大遊學代辦推薦優質網站,網羅知名加拿大遊學代辦業者,提供您最完善的服務及資訊,提高加拿大遊學效益及收穫,並留下珍貴美好之回憶。欲了解更多相關資訊,加拿大遊學代辦資訊網為您明智首選!

北部地區│加拿大遊學代辦推薦:

加拿大遊學推薦
英莩留學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EF國際文教機構在台灣最主要提供語言訓練,學術諮詢和海外遊學代辦等專業服務。自1990年以來,相繼在台灣設立台北、台中、台南和高雄辦事處,並已協助上萬位學員成功出國遊學進修。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南路一段2號12樓

留學家聯合顧問有限公司
留學家聯合顧問中心皆秉持以提昇精緻服務化的理念來服務我們的客戶,並提供顧客豐富多元化的留學/遊學代辦相關專業資訊及代辦,以協助學員們建構這一生最重要的留學之路。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34號6樓

加拿大遊學代辦資訊網
皇家德明文教股份有限公司
從事在職進修與終身學習之專業團隊,與加拿大遊學代辦、英國、澳洲及中國大陸多所大學合作開辦在職進修學位課程,協助台灣各階層人士出國或在職進修,進而取得高等教育學歷,以滿足中高階經理人士之需求。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89號20樓之1

加拿大遊學代辦
漢英國際事業有限公司
漢英國際事業有限公司提供專業、完善的語言證照課程,另也提供留學、遊學代辦專業服務,讓漢英學者可以以海外遊學珍貴經驗,以加拿大遊學代辦國家為,起點放眼看全世界觀點。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5號10樓之1



加拿大遊學
瀚威國際顧問有限公司
瀚威國際自1984年7月起相繼從事外語訓練與國際教育、移民規劃,其中以美國、加拿大、新加坡、澳洲、紐西藍為主。公司規劃許由遊學代辦成功案例讓許多人移民安居海外及國內外進修,學有所成者已不計其數。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41號4樓之18< /p>



加拿大遊學
歐美國際遊留學顧問公司
歐美國際遊留學機構擁有專業遊留學顧問,對於所專長領域各有專精,給予您最適合的建議及方案,而經由專業人士找到最合適的學習方式和環境,可以提高海外遊留學的效率以及收穫。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39號7樓

長堤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長堤文化事業有限公司主要代辦海外留遊學業務諮詢,國外遊學團規劃及相關事務,為想出國學習的學子提供優質的品質與服務,工作環境單純,給自己一個難忘的加拿大遊學旅程吧!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7之11號12樓
中部地區│加拿大遊學代辦推薦

加拿大遊學代辦
寶星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寶星文化事業有限公司提供ESL美語教材、博思職場英檢課程、劍橋英檢用書等多樣化學習教材,並提供各種檢定以利學員未來海外遊學及國外建教合作等,均獲學校、學生與業界好評肯定。
地址:台中市西區樂群街272號

加拿大遊學
寶星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寶星文化事業有限公司提供ESL美語教材、博思職場英檢課程、劍橋英檢用書等多樣化學習教材,並提供各種檢定以利學員未來海外遊學及國外建教合作等,均獲學校、學生與業界好評肯定。
地址:台中市西區樂群街272號

維特英語會話短期補習班
維特英語會話短期補習班提供英語教學(國中英文、高中英文、英文寫作、全民英檢、英語會話)與海外遊學及遊學代辦(英國、美國、加拿大、日本ˋ新加坡ˋ澳洲等大學及語文學院)等專業服務。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256號6樓

聯洋國際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聯洋國際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海外遊學代辦外語學習、高中交換學生及大學申請遊學代辦諮詢服務,學員所學到的專業技術及英語能力,都遠超過申請入學及工作需求的條件。


加拿大遊學代辦
全美語言認證中心
全美語言認證中心為英國倫敦商會考試局在台訓練中心,故課程皆採歐美教育模式,依個人需求規劃出專屬課程,進而培訓出專業的外語人才;另也有提供海外留學、遊學諮詢及代辦相關專業服務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375號5樓之1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加拿大遊學代辦|加拿大遊學代辦推薦|加拿大遊學代辦服務|加拿大遊學代辦中心|加拿大遊學代辦台中 加拿大遊學代辦首推神聯國際顧問,使您在加拿大遊學、打工、移民更安心更放心!! 本公司在潭子亦設有辦事處,地址:台中巿潭子區潭陽路21號。電話:04–2539–2486(近潭子火車站)。歡迎來電詢問。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