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2015澳洲布里斯本冬令營

加拿大遊學代辦


聯絡人:朱小姐
電話:(02)89131677
傳真:(02)89131668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270號B1
Email:ags1677@yahoo.com.tw



產品資訊

  • 分類:
    諮詢顧問

產品說明

布里斯本(Brisbane)是陽光之州昆士蘭的首府,澳洲的第三大城,是個既年輕又好客的國際化都市,周圍環繞著全澳洲最迷人的度假勝地-黃金海岸、陽光海岸、Fraser Island、摩頓灣、無尾熊和袋鼠保育公園、熱帶雨林區…等。布里斯本的天氣絕佳、交通便利、休閒生活豐富,對熱衷戶外活動的學生而言,Brisbane是研習英語、體驗澳洲生活的最佳的去處。
<學校簡介>
沙夫斯頓國際學院(Shafston International College)位於布里斯班河岸的南岸公園區(Southbank),距離市中心約10分鐘車程。Shafston成立於1996年,為澳洲最大型的學院之一.
<食宿安排>
1.當地接待家庭,二人一室。這些接待家庭部份會有
不同國籍的國際學生。
2.15歲以下之學員,接待家庭上、下課接送。
3.接待家庭提供每日三餐。
4.週末時,如遇戶外活動則會提供packed lunch。

<活動安排>
1龍柏Lone Pine無尾熊&袋鼠保護園區:龍柏無尾熊動物園是全世界最大且最早成立的無尾熊動物園,園區內約有130隻無尾熊及其它多種澳洲動物,是布里斯本的首要旅遊勝地,距離市區只有30分鐘 的路程,可以在非常優美的純自然的環境中擁抱可愛的無尾熊,親手 餵袋鼠,並且邂逅多種類的澳洲野生動物。
3.室內彈跳床世界:Bounce! IndoTrampoline Universe. 各式彈跳體驗。可在大型彈跳床、牆壁,嘗試不同角度彈跳。也可嘗試灌籃等不同樂趣。
4.Wet ‵n’Wild水上主題樂園:位於黃金海岸內,是澳大利亞最大的水上樂園,園內有十幾種遊戲,2006年新增的龍捲風暴、黑洞及超音速等至激水滑梯遊戲…等,不懂游泳,只要有挑戰力便可玩個夠,多項老少咸宜的遊樂活動。
6.衝浪者天堂:位於黃金海岸的中心,是黃金海岸的一個重要區域,有"南半球的邁阿密"之稱。之所以能成為世界著名的衝浪天堂,是因為近42公里的海面下都是綿軟的沙子一點礁石都沒有,海岸線平直寬廣,岸邊海水很淺,海浪很大,非常適合各種水上活動。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