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宥齊生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345907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70號7樓
網址:http://2ytop.com
Email:2ytop.com@gmail.com



公司簡介

品管證明 為了維持最高品質,特別成立專責部門,以高標準的審核原則取得原料並製作成品, 來維護產品品質的穩定性,達到世界先進國家合格水準。 創新行銷 『創新行銷』現在的市場需求除了有好的商品外,更需要不同於其他競爭行業的視覺新感受, 宥齊生技會針對每個客戶的現有資源與支援做不同的商品包裝與市場行銷建議, 讓每個宥齊生技服務的客戶都可以真正建立自己的「專屬保養品」。 創新科技 為滿足廣大顧客群的需求,而不斷的在製程技術上求新求變,除了延攬海內外學有專精的化工碩博外, 更進一步與藥師及皮膚專科醫師合作,共同為醫學美容市場相關產品研發做佈局。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通路商、批發商、諮詢業者
產業說明:
產業類別:
化妝品、香水、面膜、臉部保養、臉部清潔
主要商品服務:
保養品OEM、ODM、OBM,品牌代工客製化,產品商標設計、品牌故事、包裁的視覺、設計創立品牌與行銷規劃、原料需求&特殊原料、品牌代理、相關專業人員訓練、特殊美容技術教學等。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