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萬仟工程/泰坦室內設計


聯絡人:賴小姐
電話:(07)2252828
手機:0915690011
傳真:(07)2252626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232號6樓之1
網址:http://www.taitaan.com.tw
Email:taitaan.design@msa.hinet.net



公司簡介

位於高雄的泰坦室內設計/泰坦家具,專業是室內設計、房屋改造、舊屋翻新、商空設計、家具設計訂製。



萬仟工程舊屋翻修對於屋進化為您施工成為更合理使用方式,合理化現今社會樣貌屋宅需求,更著重於年齡層住宅區分用途設計,屋進化區分設計讓錢花在重點施做也更省錢。



"屋進化設計"對應年齡層區分設計方式。



對於目前屋用方式的說法,做法與以前有諸多不同,像是外在氣候的影響室外與室內微氣候差異。又或是空氣汙染所需室內淨化需求,各年齡層用屋人各有需求如年輕使用屋人會對"寵物空間設計"(貓咪、旺旺)等等給予比較多的考量也因為生養下一代並不是第一考量,而中生代就完全不同,中生代更考量"兒童成長空間設計"如是否氣候有造成過敏兒問題及補習所需空間需求等等。銀髮世代用屋人想要的無非就是樂活好方便使用屋子各區域,像頂樓走走或是在不同空間中移動時要方便又安全,是否有安裝現代新型輔具或電梯增建(垂直移動需求)等等。



服務專線:(07) 2252828全省服務喔!



萬仟工程,泰坦室內設計/高雄舊屋翻修整體規劃,高雄市內設計房屋改造 專精室內設計,商業空間,舊屋翻修,房屋改造,危老屋重建,老人住宅,診所設計,住宅電梯增設。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232號6樓-1

電話:07-2252828

官網: www.taitaan.com.tw

         www.wanchan.com.tw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說明:
產業類別:
裝潢設計、家具、工程承包、施工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高雄舊屋翻修整體規劃,高雄市內設計房屋改造 專精室內設計,商業空間,舊屋翻修,房屋改造,危老屋重建,老人住宅,診所設計,住宅電梯增設。
室內設計、裝潢、舊屋翻新、房屋改造、家具訂製、家具設計、積木花板、積木地板、積木隔間、積木櫥櫃、積木裝潢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