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洪雨精密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洪雨精密科技
電話:(03)5398616
地址:新竹市香山區中華路四段162號
網址:http://www.hoong-yeu.com.tw/
Email:tenlypump@gmail.com



公司簡介

本公司為原華陽電業行延革.天利企業社之關係企業,經營已20餘年,專業研發超高壓水刀機製作及周邊配備。

近年來科技水準不斷提升,勞工意識抬頭,以及環保意識的高漲,衝擊著產業生存與發展,是故自動化與安全便捷又兼顧高環保的設備更新,及提高產能與品質降低生產成本,乃為時勢所趨。因此引進高科技環保的機械設備,與更專業服務的品質,是刻不容緩的事。

在市場逐漸成長後,本公司深深瞭解產品升級的重要性,便開始研究中高壓超高壓的設備,這些年我們在煉油廠、化工廠、船廠、汽車廠、煉鐵廠、下水道清洗,逐漸擁有越來越多的訂單。

我們己將銷售區域由台灣延伸到美國、中國、香港、新加坡、泰國、越南等國家,由原本中小型的產品轉換成大型設備,我們擁有完善的設計資訊與構思,並擁有實際產品製造經驗,更擁有重要零配件的製作技術能力,任何品牌之高壓設備我們均能提供維修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批發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加工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超高壓清洗設備 / 船舶運用 / 水洗石材&水刀切割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