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羊肉料理】咩灣裡-公司簡介


台南羊肉料理台南羊肉店台南羊肉專賣店羊肉爐宅配




台南羊肉料理】「冬天到了,想讓客人吃一碗羊肉湯,讓身體暖和些。」
羊泉爺爺當初的決定,替灣裡羊肉店的故事起了筆。當日現宰溫體羊,每天平均花費四~五小時的時間來將羊肉去除筋膜等等手續,只求傳遞一種堅持:給客人好吃的羊肉。而創始人羊泉爺爺的孫子從南區灣裡來到市區開店,要將在地60年美味帶給市民。

*台南羊肉料理-羊肉湯
用整副羊骨和切除後的筋肉分別熬煮三個小時以上,湯頭自然鮮甜不腥羶。以薑絲和少許榨菜做配料,切榨菜時保持寬度並反覆浸泡清水淡化鹹度,以達強化羊肉湯味和增加口感的目的,又不蓋過羊肉湯應有的味道。湯碗放入已抽筋膜後的汆燙羊肉片,加上些許薑絲和榨菜後,舀一匙羊肉湯頭直接淋上肉片,之後再加上米酒,經過汆燙就變成一碗熱呼呼的灣裡羊肉湯
台南羊肉料理

*台南羊肉料理-羊雜湯
切除的筋肉經過三小時以上的熬煮,筋肉變得柔軟好咬且帶些許羊油脂,依然維持肉質鮮甜不腥羶,但味道及口感與汆燙羊肉不同稱之為羊雜湯。
台南羊肉專賣店

*台南羊肉料理-羊肉炒類
自行調配獨家炒醬,羊肉經麻油大火快炒後帶點硬勁,越嚼越香,配上燙過羊肉湯的芥藍,是一招牌菜。
台南羊肉專賣店

溫馨的店面,不變的是點滴累積的經驗和對品質的用心。現在提供羊肉爐宅配服務,溫暖您的心。要了解台南羊肉料理專賣店-咩,就去咩的幸福場所瞧瞧吧!!三代傳承的口味,等您發現。
台南羊肉店

台南羊肉料理
電話:(06)2221-948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1號
營業時間:11:00 - 14:00 、 17:00 - 22:00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台南羊肉料理專賣店】羊肉湯、羊雜湯、羊肉炒類等各式羊肉料理
聯繫方式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6)2221948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1號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92%A9-%E7%81%A3%E8%A3%A1%E7%BE%8A%E8%82%89%E5%BA%97/122002124543981
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