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凱馺企業社


聯絡人:季又安
電話:(04)22960022
地址:台中市北區大仁街71號
網址:http://www.bubblesoda.com.tw/



公司簡介

CASA家電全球品牌形象與價值,藉由豐富的製造資源與創新的研發團隊,引入各式科技產品,以專業品牌產銷分工模式,立足於國際舞台。 CASA家電於2002年推出台灣第一台,厚度48mm之超薄型DVD播放器,並於2003年領先業界首度採用聯發科技晶片整合技術,推出首部DVD晶片整合機種,成為國內DVD技術前三大品牌,從而奠定CASA品牌之價值與產業地位,而後陸續推出行車記錄器、平板電腦、網路數位機上盒、環保節能除濕機、視聽音響系列等多項暢銷產品,滿足通路及市場需求。

CASA家電除了延續科技產品系列銷售以外,近年來更致力於綠色環保家電產品之開發,以綠色環保為中心,融合環保、健康、創新、品味的生活態度,為消費者帶來更多的環保家電創新產品,陸續推出環保節能除濕機、免耗材吸塵器、環保水冷氣系列、DC直流變頻風扇系列等廣受消費者好評,更引進法國BubbleSoda健康氣泡水機系列產品,來傳達CASA家電的環保健康概念,希望讓使用本公司產品的朋友,在使用CASA全系列商品時,同時能愛護我們的環境。

節能減碳、愛護地球,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口號,我們正積極為這理想努力邁進。打造高品質設計,節能環保又平價的產品。與消費者一同品味生活與愛護地球,是CASA家電全體同仁努力的目標,誠摯地邀請您與我們一同打造環保健康的高品質生活!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各類小型家電、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氣泡機,3C家電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