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派博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許博士
電話:(02)27925287
傳真:(02)27925788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4段323巷9弄4號樓
網址:http://www.paipenpro.com
Email:info@sans-souci-gift.com



公司簡介


Pai Pen Pro International located in Taipei, Taiwan. It has 2 factories which located in Taiwan and China. Focus Jewlery stationery, Jewel pens/pencils/ roller ball pens/ foutain pens/ crystal pen/crystal pencils/touch pen/stylus pen/3C/mechanism pencil.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通路商、批發商、代理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文具
主要商品服務:
派博國際有限公司主要是基於品牌行銷及OEM代工分家的理念,冀獨立運作經營效益,與通路客戶創造雙贏而成立 !!
敝司旗下擁有兩工廠:大陸東莞廠專業製造各式絨毛玩具及布類產品,在目前紛亂的玩具生產行列中,謹遵安全無毒原則,做良心事業。讓大人小孩皆能安全無虞的使用商品,透過安全商品及人體機能考慮,達到絨毛玩具人人愛,安全有趣富創意,柔軟舒適伴人生,回憶總在孩提時。
臺灣則著重品牌化的珠寶文具商品,諸如瑪瑙珠寶香水項鍊、瑪瑙水晶珠寶文具、珠寶項鍊…等等, 瑪瑙被稱為幸福之石,代表和平與幸福,也代表著財富及平衡磁場能量,加上施華洛世奇水晶元素,更增添時尚感.當瑪瑙珠寶成為書寫工具, 同時,也提升到瑪瑙珠寶文具, 瑪瑙珠寶項鍊可以幻化成筆或時尚配件, 挑戰人們的想像,讓每個人都可以是自己生活的美學設計師,夢幻靈魂的創造者。同時,要建立〝 您我的〝珠寶品項及舒適的絨毛&布類商品,讓人們真正享受創意商品&享受人生,也提倡〝環保〝意識,我們的一小步,確是地球環保的一大步,請加入我们〝環保〝的行列!!
網站或展覽只是我們共同接觸的第一階段,希望透過我們工廠的專業技術及開發能力,與你們的市場專業力度,共創雙贏的未來。
生命美好您和我,專業分工大家好,因緣俱合當下行,派博與您創雙贏。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