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綠色小徑餐坊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3)5316-632
傳真:(03)5321485
地址:新竹縣芎林鄉鹿寮坑166之7號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greentrailcafe



公司簡介

沿著蜿蜒的產業道路進入鹿寮坑,一條兩旁滿是高矮綠樹、偶爾竄出幾朵小野花的美麗小徑。穿越小徑,在紅花綠野及蝴蝶飛鳥的守護之下、「Green Trail綠色小徑」這片秘密基地醞釀。在「智群帷幄」團隊的指導下集合了「Green Trail綠色小徑」所有團隊的努力,歷經縝密漫長的規劃準備,在2013年11月,「Green Trail綠色小徑」以莊園風格餐廳的風貌破土萌芽。  


進入莊園,漫步在綠色環山步道,沿途經過散落和煦陽光的茵茵綠野,及坐落於繽紛繁花內的莊園木屋。再往前還有漫出窯燒烘焙及咖啡香味的創意餐廳,及吹拂著徐徐微風的林蔭平台。莊園餐廳採用當地食材、自耕香草及自製麵包,研發鄉村風格創意料理與創意飲品,能夠品嚐天然的食材原味。   


未來將於莊園木屋提供自製外帶輕食及野餐籃,可以於莊園任何一處享受野餐樂趣。也將規劃手作課程、日常導覽以及桐花季與螢火蟲季的觀賞導覽。歡迎共同見證綠色小徑的成長故事。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創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複合式創意料理景觀餐廳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