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萊特創意水泥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2)26826032
傳真:(02)26829466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中正路158號之13
網址:http://www.arcasa.com.tw/



公司簡介

萊特創意水泥於業界服務15載,創業初期專注於水泥地板拋光工程,數年前,一合作的設計公司詢問是否可做到國外看到的水泥藝術地板,以當時台灣的技術能力是無法做到的,但是之後本公司開始專研水泥特性,經歷數不清的測試研究,期間亦不斷的引進國外先進原料測試,八年光景,才發覺光有原料是不夠的,同樣的原料一樣的工法不等於一樣的結果,原來最大的關鍵是"環境",溫度溼度不同施工程序就會不同,整平層的處理更是絕對的基礎。


『藝術地板工程需要的不是師傅的經驗而已,還要有工匠的執著』 關於SEMCO SEMCO總公司位於美國拉斯維加斯,專注於地板與牆面無接縫工法(seamless surface)技術研發,SEMCO提供的技術與材料廣泛的應用在世界知名商業空間、公共工程與室內空間上;SEMCO強調REMODELING WITHOUT REMOVAL(改造不需要打掉重做!),所研發的X-Bond系統,可以在不拆除任何固體表面下完成施工,SEMCO更致力於綠建築材料提供,產品皆有美國綠色建築委員會(USGBC)LEED認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艾卡夏‧美國晶石(萊特獨家代理)

◆素水泥地板不僅突出,簡約的冷酷風格,磨亮後的淡淡光澤,具有後現代的時尚感,擺上幾件質感家具,一點巧思就能化“極簡”為“醒目”。清爽溫潤是踩在上面的舒服感覺,特別適合海島型氣候的台灣。它的另一好處是極易打理,不顯髒,不像瓷磚及木地板的接縫容易藏污納垢。

◆灰濛水泥,經過晶石工法後,化身為石材般的自然紋路,晶石地板可依現場格局,量身訂做成無接縫地板,呈現氣勢磅礡的超視覺感受。新一代技術與材質,保留了原始自然風格,更創造出新的視覺感受。

◆艾卡夏.磨石特 磨石子地板 不起眼的石頭,藉由大小不定序的自然組合與不同底色的互相襯托下,讓人看見小石子的新生命!新一代技術與材質,保留了原始自然風格,更創造出新的視覺感受 。

◆艾卡夏.磨石特 無縫地板 風行歐美、日本的無縫地板,捨富麗堂皇而呈現自然樸實簡約之美,特殊工法可造出無接縫、平整、大區隔之頂級地板,一般地磚無法比擬。

◆艾卡夏.術磨石 雕花應用 起源於美國密蘇里州,由一群石頭雕刻家,突發奇想的將雕刻藝術帶入住家地板,藉由特殊工具與巧奪天工的工匠手藝,完成了不可思議的夢想,造就了一個偉大的藝術地板。 在台灣,艾卡夏 ArCasa 以細膩的製作,加上獨家研發工法,無論您要如何應用及表現,艾卡夏ArCasa 都能完成您夢想中的裝飾圖樣,地板也可以不一樣。

◆艾卡夏.術磨石 彩繪&染色應用 彩繪及染色:傳自美國阿肯色州,一位北美知名的藝術地坪大師親自傳授此技術,從如何控制各種染料特性,到延伸彩繪地坪精隨於作品中,完整藝術地坪工匠技藝傳授ArCasa。染色工法可將圖型烙印在地板上,徹底改變混泥土的顏色,永久的深入地板,絕對平整,非一般塗料技法可及。(左圖)消失的馬雅文明再現,置於大廳內倍感視覺震撼,將藝術與生活結為一體,極致生活品味表現。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