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美商鈞亞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傅小姐
電話:(02)25681831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南京東路六段346號5樓
網址:http://www.apcommerce.com



公司簡介

本公司總部位於美國洛杉磯,主要業務內容為Microsoft Dynamic Navision諮詢顧問服務,提供優質客製化方案並協助客戶導入系統。
本著一貫的信念,我們將提供您的是:誠信、正直、還有最好的友誼。喔,對了!我們還提供專業導入、升級、客製化、培訓課程等各項Microsoft Dynamics NAV (前身為Navision) 的支援服務。 在Microsoft Dynamics NAV與企業顧問這塊領域,AP Commerce的團隊擁有超過10年的經驗。這段時間我們專心致力於Microsoft Dynamics NAV,心無旁鶩,僅專注於這套軟體。我們對它的信心,是基於NAV長時間以來,一次又一次地透過無數導入案例去證明,它在各種產業上都能夠提供最佳有效的企業解決方案來幫助您的公司 處在這個給人感覺說多於做的領域裡,我們有信心提供您『實說實做 (Less Talk, More Results!)』的新氣象。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財務軟體
主要商品服務:
提供微軟ERP系統咨詢、客製與導入服務。Microsoft ERP system (Dynamics Navision)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