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火紅國際精品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4)24816640
傳真:(04)24816640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仁興街29號
網址:https://sites.google.com/site/flamingolnternationalboutique/



公司簡介

品牌故事
COSMO的由來,創辦人在陽明山上拍到一條金龍帶紅光,因此在設計企業Logo時一起帶入了此形象中。

研發者本身隨年齡增長,因免疫系統失調,而產生不知名皮膚病,進而接觸了香皂,將台灣特有種牛樟芝入皂,自身皮膚得到改善,皮膚為人體最大器官,皮膚好,心情才會好,才有更多心力去做事,也因此希望更多人免於皮膚之苦。

品牌特色
COSMO淨白煥膚皂的製作過程中,完全純手作,使用天然植物精華製造,保留植物精萃與活性,結合台灣特有的植物特性,例如:台灣特有種牛樟芝含有三帖類、桑黃含高分子多糖體所以適合問題肌膚、淨身、桂花淨白肌膚、緊緻,檜木強化肌膚防禦力,COSMO淨白煥膚皂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使肌膚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

主要購買客群:輕熟女高端客戶 約25歲~45歲
品牌使用年齡層: 1~99歲
生活日用品為大眾皆可以使用,並無年齡層問題,男、女、小孩皆喜歡。


火紅國際精品有限公司代理台灣精品與義大利精品,以最高規格代理品牌,以最高品質將最好的商品呈現給廣大的客戶群, 專營台灣精品,本公司正積極邁向全球化的業務領域拓展,誠摯的邀請您加入我們的團隊,與火紅國際精品共創未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個人保養.日用化學品、個人清潔
主要商品服務:
火紅國際精品有限公司 COSMO 天然草本美學

目前主力產品:純手作皂

經營品項:COSMO 天然草本時尚美學 / 純手作皂
化妝品系列,服裝、益智玩具、食品,代辦大陸批文,協助臺灣產品大陸上架


FB https://www.facebook.com/FlamingoInternationalBoutiqueCorp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