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威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先生/簡小姐24/李小姐14
電話:(02)2500-7170
傳真:(02)2500713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147號5樓之7



公司簡介

www.viswis.com
威視科技提供生物醫學影像的辨識自動化、介面標準化、國際化、產品認證、及智財管理等,最完整的服務。

1.我們的影像辨識核心技術,可廣泛運用在X光片、CAT、超音波、等影像的自動診斷、辨識。
2.根據系統不同需求,我們採用數種國際標準:DICOM、E1394、HL7。軟體開發則採CMM。
3.最人性化、國際化的人機介面設計。我們的軟體提供8國語言,可做即時切換。開發一次,多國一起銷售!
4.我們的主要產品包括:
A. 齲齒自動診斷軟體: 通過FDA (是PMA等級!) 、GMP、CE認證; Patented; 臨床效益:多偵測到20%的蛀牙;與美國航太大廠Northrop Grumman合作; 已在美、日、歐銷售;年底在亞太銷售
B. 生物晶片自動辨識軟體:通過GMP、CE認證; 效益:比專家判讀更精準、更快速; 已在多國銷售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1. 威視提供下列兩大類型outsourcing服務:
Royalty based services
Project based services
額外加值服務:(差異化的關鍵因素!)
CE, GMP, FDA軟體認證服務
DICOM, ASTM 1394/1381, HL7 國際標準
專利地圖,專利策略
軟體介面設計,多國化設計(human factor)

2. 威視科技的自有研發產品包括:
臉部辨識、車牌辨識、機器視覺,已有六項專利申請中。
福利制度:
公司即將進入第二階段增資,研發成員皆可優先入股。威視科技是台灣極少數具有國際化分工、產品認證,運用在生物醫學影像的研發型公司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其他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