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檸檬原汁推薦|金典食品生技


聯絡人:諮詢專線
電話:(08)7785609
傳真:(08)7782088
地址:屏東縣內埔鄉豐田村建工路12之3號
網址:http://jindianfood.com/



公司簡介

純天然製造,檸檬原汁推薦給您

檸檬原汁推薦金典食品生技成立於2017年,是一間鮮果榨汁的食品公司,2018年初申請通過ISO22000及HACCP認證,第一支產品為100%純天然檸檬原汁。我們採用的檸檬原料來自在地小農,目前有契作約80位農民,總種植面積約70公頃,同時檸檬也都經過屏科大及SGS產銷履歷驗證,並由集貨之合作社定期送驗農藥殘留374項,目前工廠也通過產銷履歷加工端驗證,可達到清楚溯源至每位農民何時施肥、何時採收等資訊。是貨源穩定、品質也讓人絕對安全安心的產品。和我們一樣堅持天然、新鮮的您,金典的檸檬原汁推薦給您!

檸檬原汁推薦檸檬原汁推薦檸檬原汁推薦

檸檬原汁推薦首選

天然無添加的屏東檸檬原汁推薦給您,對金典來說,提供安心與安全的食物雖是我們的本分,由於安全的食品無法從外觀辨認,因此導入「產銷履歷記錄系統」,能夠多一層把關並生產出安全有保障,與產品追溯性的檸檬汁,為我們的產品打造專屬的身份證,並且讓企業、農友、消費者得到三贏的局面,就是我們的信念。從創立金典至今,我們始終堅持嚴格把關、控管品質,以永續農業精神回饋社會,100%純天然製造檸檬原汁推薦給大家!金典,給您最及時的回覆,最完整的服務,讓您吃的食食在在。和我們一樣堅持天然、新鮮的您,金典的純天然檸檬原汁推薦給您!

推廣屏東檸檬汁,回饋社會

屏東檸檬產量佔全國80%,面積約2000公頃,種植檸檬的農民相當辛苦,最近也有些大企業投入檸檬原汁的採用,並導入其公司的商品,而金典也秉持著為辛苦的農民盡一份心力的精神,投入農產品加工的行列,給予本土的農民支持,希望能將屏東檸檬汁推廣給更多人知道。

金典檸檬原汁小故事

金典原本是一家專門收購檸檬販售的合作社,合作社近年來看到台灣食品安全出問題,且檸檬也被冠上農藥殘留風險性高農產品。過去種植檸檬的農友,追求品質高外觀漂亮且產量高,因檸檬蟲害嚴重,農民常使用農藥來防治病蟲害發生,造成農藥殘留超標。在台灣近期推動農產品產銷履歷制度,合作社主席想改變農友用藥習慣,開始鼓勵農友參加產銷履歷的行列。導入農品產銷履歷制度,生產者必須依照農產品標準作業規範TGAP,從事生產經營管理,將有利於農民進行合理化生產,提升生產技術與經營管理能力,生產出標準化、規格化及安全優質的農產品保障消費者的權利,加上ISO22000及HACCP標準加工作業驗證下,讓食品安全更加有保障。有了農品產銷履歷,金典的檸檬原汁推薦給您,讓您吃得安心!

產銷履歷的優點


提升資訊的信賴度

提升農產食品安全性

提升業務效率

金典檸檬原汁的品牌優勢

幫助提升資訊的信賴度

幫助提升農產品食品安全性

提升業務效率

金典檸檬汁的經營理念: 嚴格把關

控管品質

100%純天然製造

檸檬汁的用途


服務項目

 

金典目前的產品有檸檬原汁、金桔原汁、百香果原汁、柳橙原汁,想要100%純天然的鮮果榨汁嗎?快來檸檬原汁批發金典食品吧!

金典食品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8)7785-689

地址:912屏東縣內埔鄉建工路12之3號

E - Mail:jindianfood@gmail.com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食品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原料來自台灣在地小農的檸檬,都是通過屏科大或SGS產銷履歷(TGAP)驗證之檸檬,來源絕對安全。產品非濃縮還原,原汁含有率100%,不添加水、糖、香料、防腐劑,100%純天然製造,品質絕對讓人安心放心。
Use Taiwan lemons raw materials which verified by NPUST SGS (TGAP). 100% original juice and is not from concentrate; 100% pure natural manufacture and without water, sugar, spices, and preservatives.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