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英屬蓋曼群島商沛恩國際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2)87128999
傳真:(02)87128998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167號15樓
網址:http://www.loveddc.com.tw/



公司簡介

英屬蓋曼群島商沛恩國際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為沛恩集團的一員,沛恩集團(FTI)成立於1979年,總部設於台灣台北,目前在全球紐約市、洛杉磯、明尼阿波里斯、波士頓、本頓維、台北、香港、中國昆山、東莞各地皆設有據點,並設廠於大陸昆山。三十多來,在行李箱與手提包的專業領域中,我們秉持著「THE PERFECT FIT」之一貫原則及經營理念,無論在商品設計、物料開發、專業品質、暢通之物流、客戶權益等方面,投注了最大的心力,並以最好的產品、技術與服務品質,提供客戶最滿意的服務,深受各大品牌客戶之肯定,使設計的商品得以行銷全球,並建立完整之行銷服務體系。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背包.箱.皮件
主要商品服務:

DDC - Double Dutch Club
品牌名稱源自1928年,由荷蘭人帶入美國紐約後大受歡迎的街頭花式跳繩運動Double Dutch,融合了街舞律動快節奏的潮流運動,激發出的設計靈感,DDC 因此誕生。
DDC 時尚旅人,無拘束的色彩運用及富有律動的美式設計哲學, 並以快樂,活力,愛為品牌核心精神;倡導集時尚旅遊休閒運動為一體的生活方式,為現代人的生活賦予鮮活的色彩,體驗於生活中的每一層面。
針對活力熱情,對生活充滿愛與希望的女性,DDC 塑造出專屬於她們的時尚包款,配件及旅行箱包,期望為DDC Girls 的生活賦予璀璨色彩及悅動的心情,讓色彩光譜在生活中跳躍。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