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古香餐飲股份有限公司(古都燒肉)


聯絡人:黃小姐/張先生
電話:(02)25971633
傳真:(02)25973731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集英里撫順街10號1樓(民權西路捷運站9號出口)
網址:http://gushiang.com



公司簡介


「孩子該吃飯了,先吃完飯再做事!」這是多麼熟悉的一句話,這是在家的時候媽媽耳提面命的叮嚀。出社會後,雖然離開媽媽的身旁,但是古香便當卻讓大家感受到媽媽的味道。

在古香,有了如同媽媽叨叨絮絮卻溫暖叮嚀般被關懷的感覺。古香便當替大家把關食材,每日清晨在擁擠的市場中可看見古香阿姨們忙碌的身影,替大家挑選當日新鮮食材,在交由古香專業團隊製作出安心、健康的食物來滋養每一位顧客的身心。古香便當店不只注重食材新鮮度,也重視各種配菜的視覺配色,希望做到五行並重,並且達到少油、少鹽的目標。另外,古香便當店也注意食材運用,其烹飪方法盡量達成食材營養不流失,珍惜地球每一份資源;而在環境衛生方面,古香便當店也不輕忽,採用衛生署推薦之普利600清潔殺菌,包括店裡玻璃、地板、桌椅都採用可食性消毒方式,讓古香便當在美味之餘也不輕忽衛生。

古香便當是聰明的你選擇滋養身體的好夥伴。

餐廳二樓備有舒適的用餐空間,並提供場地租借服務,另有客製化餐點供您選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燒烤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為提供消費者菜色豐富、多樣化且營養美味的品質,堅持抱持著「要做就做最好」的精神,引進各式儀器設備並配合新鮮、健康及安全的食材再加上適當的烹調與搭配,以做出營養、衛生及色、香、味俱全的食品,讓消費者能獲得視覺、嗅覺及味覺上的感官享受。另外為確保國民飲食衛生安全的要求,工廠已通過”HACCP認證”,使產品在衛生安全上多加了一層防護罩,以提供消費者一份能「吃的更安心、吃的更健康、吃的更有保障」的營養餐盒。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