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世佳茶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許小姐/蔡先生
電話:(04)23598505
傳真:(04)23598115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工業區四十一路18號
網址:http://www.qhtea582.com.tw/



公司簡介

為提昇本公司茶葉品質,與公司形象,堅持品質領先、創新技術與發展、經營與做事。本公司一貫之精神,以創新的技術、完備的生產、嚴格的品質控制及衛生安全的運輸服務。

世佳茶葉主要專營批發世界各地特色茗茶及飲品原物料,秉持多年專業經驗,嚴選世界各地優良茶品,提供各式通路多元化的選擇,供應各式飲品基底茶,可客製化調配專屬口味,最為適合餐飲業通路及時下流行的泡沫紅茶飲料店。

為滿足各不同領域業者對茶葉之需求,我們提供專業茶飲泡法教學輔導、代客調配各式茶飲原料、茶葉外銷服務以供應世界各地茶葉需求者。秉持著『高品質,專業調配,親切服務』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產品檔次高、種類全,擁有絕佳的市場競爭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茶葉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紅茶系列(錫蘭紅茶/阿薩姆紅茶/古早味紅茶/伯爵紅茶/咖啡紅茶/麥香紅茶/印度紅茶/大吉嶺紅茶)
綠茶系列(茉香綠茶/白亳綠茶/台灣香片/日式煎茶/香茅綠茶)
青茶系列(文山青茶/包種青茶/翠玉青茶/四季春青茶)
烏龍系列(烏龍綠茶/鐵觀音/桂花烏龍/碳焙烏龍茶/凍頂烏龍/桂花烏龍)
普洱系列(普洱-散茶/普洱茶餅/普洱-小陀)
花草茶系列(洛神/白菊/桂花/薄荷葉/洋甘菊/玫瑰花/檸檬草/薰衣草/迷迭香/茉莉花/馬鞭草)
免濾包系列(咖啡紅茶/麥香紅茶/普洱菊花/桂花釀茶)
其他系列(麥子/決明子/仙楂片/甘草片/玄米抹茶)
台灣各大山頭高冷茶
專營:台灣特色茶/進口花草茶/茶盤/飲料營業用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