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韓文閣


聯絡人:馬先生
電話:(06)2266899
地址:台南市東區前鋒路210號B2(新光三越中山店美食街)



公司簡介

本店專賣韓式料理,韓式泡菜全為純手工製作不含任何化學藥劑、防腐劑,口味在多年努力下也深得眾多顧客喜愛。


 韓國進口的原料,手工用心的製作為食物添加色、香、味,在10年前韓式料理剛剛引進台南時,並不是能讓太多人所接受,近幾年因韓劇的流行讓大家慢慢注意到韓式料理,韓式泡菜除了好吃開胃之外對人體也有許多的好處。 本店的招牌菜韓式石頭泡菜鍋,運用石頭作成的鍋子烹煮泡菜,石頭的高溫能讓泡菜散發出更香純溫潤的口感。 石頭鍋是會呼吸的鍋子每烹煮一次鍋子就吸收泡菜的精華一次,當多次的烹煮後所散發出的香味跟口感更是迷人。


韓式拌飯也是本店的熱賣招牌,純正的韓式拌飯醬加上高溫燒烤拌炒,那香辣的口感、微微的焦香味更是讓人讚不絕口、欲罷不能。 而讓人念念不忘的辣炒年糕,那軟中帶Q、香氣逼人的味道更造成多人的詢問。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韓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韓式料理

使用梨山大白菜及韓國進口大白菜精緻而成的泡菜,搭配精燉2小時以上的鍋底高湯,泡菜自然發酵的酸味使湯頭酸辣爽口,泡菜與高湯的相輔相成加上料多味美的新鮮食材,讓人一吃就上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