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禪屋米胖工坊


聯絡人:謝小姐
電話:(05)6330452
手機:0929-171681
傳真:(05)6313662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北溪里2之6號
網址:http://www.zenbakery.tw/



公司簡介

禪屋以純米為創作元素。在地出產的優質蓬萊米,做出色、香、味俱全的米胖,可以說是健康又吃不膩的天然米食風味。真食材和真功夫。用最實在的食材製作得到讓顧客真實的回饋。全程以純手工製作,米菓子的膨鬆度是用新鮮現打的雞蛋來做控制,只要雞蛋新鮮就不必添加化學發粉,做到天然食材的訴求,不添加香精、人工色素、防腐劑、膨脹劑等任何人工添加物!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
主要商品服務:
蛋糕西點

店家特色:使用米製作的米胖有著與麵包不同的多層次豐富口感之外,也會使米胖的麵團在柔軟中帶著Q韌性。傳承阿嬤時代流傳下來的米食製作技術,結合現代麵包工法,每條米胖都需要歷經3天複雜的製作流程,從洗米、泡米、磨米漿到揉製麵糰,再透過長時間低溫發酵的熟成作用,從開始製作到成品,歷經3到工法7道程序,耗時3天,正是這份堅持,讓米胖保有一份柔軟,讓麵體老化速度緩慢,縱使過了3天也不會過於乾硬。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