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校園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瑋嘉小姐
電話:(02)2659-8855
傳真:(02)26595533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80號1樓
網址:http://www.eduweb.com.tw



公司簡介

一、校園文化成立於1999年,為國內一家專業於教育市場資訊軟體及教材的公司。在「提升教學品質」與「落實資訊發展」的理念引導下,校園文化落實國內教學資訊化從台北推動e化教學、到全省e化教學,並致力於電腦教科書的研究發展,以及教學媒體的規畫設計,經過多年的耕耘,已成為全國最專業的領導廠商。
二、為因應教學環境的改變,校園文化近年來更展開多角化經營,從國中小電腦教科書、教學軟體等的研發及代理經營,目前公司喬遷現址並擴大人員編制成立教學網路多媒體事業部,我們歡迎您的加入發揮自己才華,校園文化將讓你成為全國的【資訊教育代言者】。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
產業類別:
教育培訓
主要商品服務:
一、電腦教科書:
校園文化致力於國中小電腦教科書的研發,投入大量人力及資源於電腦教材研發領域中,並定期進行市調問卷、教材試教,對產品做系統化評估,以創新及務實作為產品修正或改版修訂之依據。目前並針對九年一貫課程領域特性,準備推出極具創新意義的e化教材資源,未來提供豐富多元化的網路教學、學習資源,並開發、推動教材數位化,與國內教育共同迎接e化教學、e化學習時代的來臨。
二、教學軟體:
校園文化歷經多年的代理行銷發展經驗,為服務更多消費者,並朝向多角化經營,目前代理全國知名軟體公司(微軟、文魁、松崗、訊連、甲尚、意念、相虎、展碁、趨勢、賽門鐵克、北軟、上奇、友立、力新、軟亦奇.......)教育市場的行銷、研習教育及市場服務,除了能提供全國中小學生、家長及教師們在教學軟體與輔助教材的需求,更能讓消費者獲得最完善的服務,有利提升教學相關產品之品質。
三、網路多媒體:
校園文化發展電腦教科書多年,已累積豐富的經驗。決定延用國中小資訊教學上的優勢,投入九年一貫其他課程領域的網路多媒體。以「資訊融入各科」為初衷,在2006年正式推出更適合老師在教學上的輔助教學工具,以方便、有趣、多樣化及組合的獨有性,讓老師能更輕鬆來帶領孩子進入學習的樂趣。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