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CKE Manufacturing Pte Ltd


聯絡人:湯先生/Kwan Li Feng
電話:(65)64577979
傳真:(65)62342603
地址:東南亞新加坡65 Tampines Industrial Ave 5 S(528642) Singapore
網址:http://www.cke.com.sg/



公司簡介

成立於1990年,CKE Manufacturing私人有限公司為當地和海外產業提供精密加工服務。CKE Manufacturing私人有限公司一直服務如海洋,半導體,電子,海洋,生物醫藥和航空航天等各行業。 CKE Manufacturing私人有限公司成功地服務多元化的產業,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在任何時候都符合我們客戶的要求。


CKE Manufacturing私人有限公司已經制定和實施了質量好的管理系統,以證明其有能力提供精密加工服務,在多年來以滿足顧客和適用法規的要求。


CKE Manufacturing私人有限公司也被證明是能夠獲得客戶的滿意,通過有效的該系統應用,包括持續改進和預防不符合的規則。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4軸數控銑床
-3軸數控銑床
-精密數控車床
-精密平面磨床
-外圓磨床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