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日華興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周先生
電話:(02)22504092
傳真:(02)2958981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永安里6鄰縣民大道3段127巷22號
網址:http://www.zwa886.com/



公司簡介

※『日華興業有限公司』於民國99年成立,我們秉持著誠信第一,服務至上的理念,在不改變品質的原則上,提供經濟、快速的專業服務,規劃最佳方案給我們的客戶,協助我們的客戶達成事業各階段的目標


。 ※ 近年來環保意識的提升,促使再生能源產業迅速發展,日華也跟隨客戶的腳步, 提供太陽能發電系統的整體性服務,協助我們的客戶找到最佳的系統設置方案, 並快速的完成系統的建置,形成客戶最有優勢的後盾。


※ 對我們的客戶而言,日華不單單只是供應商,也是事業上互助的夥伴,更是可信任的朋友;因此,日華感恩在心,對客戶們喊出【 We do our best for you 】的口號,在我們有限的資源內,盡全力完成客戶所交辦的事項。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維修工具/設備、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 日華的營業項目包含:《機電工程》、《無塵室整體工程》、《太陽能發電系統工程》,服務內容包含《系統整體設計規劃》、《工程採購發包》、《工程管理的整合性服務》

日華用積極的態度面對每一個客戶,以創新為原則的多樣化思考下,累積了許多相關經驗,不但能迅速反應客戶的需求,加上一條龍的服務,更能有效簡化工項,為我們的客戶省下不必要浪費的時間與資源。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