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薹莊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3)3921998
傳真:(03)3920118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開隆街74號
網址:http://www.tjc.com.tw



公司簡介

薹莊是一個不斷成長的光源研發及生產公司。我們成立於2008年,公司位於桃園縣平鎮。薹莊是一個LED照明系统製造商,我們提供廣泛的照明解决方案及打光服務,我們的工程師在設計及研發光源LED系统,提供機器視覺高品質的產品。目前,我們服務的客戶群遍及亞洲和歐洲市場。我們公司能提供優質服務,我們的工程師們解決打光照明的經驗非常豐富及充足,相信能為您找到合適的產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說明:
自動光學檢測設備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機械工程.照明
主要商品服務:

自動光學檢測設備


■ 環形燈:用於視覺檢測中的LED光源,AIO自動化設備中較常用的LED光源,以15度角、25度角集中照射被測物表面。


■ 外同軸:有利於高反射鏡面或金屬物質的檢測,讓影像檢測系統取得最佳影像。


■ 條狀光源:運用面較廣的光源,適用於線形掃描裝置或條形被測物,常用於接連器、LED、標籤印刷、組裝、包裝等。


■ 背光板:採背式照明,檢測各種透明、非透明被測物或輪廓尺寸檢驗。


■ 水平燈:主要檢測物體表面刮傷、破裂或瑕疵,以水平角度照明形成無影狀況。


■ 低角度環形燈:主要檢測物體表面有無刮傷、破裂或瑕疵,以60度角集中傾斜照明被測物。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