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翔順機車出租


聯絡人:江小姐
電話:(04)22589245
傳真:(04)27065962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二段193號



公司簡介

機車出租專門店【翔順機車出租】的總管理處位於台中的交通樞紐「朝馬」,為前來台中的朋友們提供機車出租的服務,讓您可以輕輕鬆鬆的暢遊大台中每一個角落。 機車出租專門店【翔順機車出租】擁有多款優質機車,更在朝馬、豐原、楠梓等地都設有租機車的據點,給您最便捷的服務。


想要遊遍台中地區多處迷人的景點,卻又不知道如何規畫好完善的旅遊行程嗎?別擔心,在你租機車的同時,可以向【翔順機車出租】諮詢相關景點以及行程規劃,我們美麗的店長會給您新鮮有趣的台中深度之旅。


翔順機車租賃開業至今已有十年的歷史,擁有專業品質及服務,抱持以客為尊的理念為原則。翔順機車出租讓您出門在外有家的感覺,提供簡易地圖、行李寄放、食物冷藏服務,全新五期噴射機車提供給各位出租使用不限公里數。


翔順機車租賃位於朝馬光明路橋下、台中商旅旁,如搭乘統聯客運、和欣客運、國光客運,下車往台中港路方向走,看見台中港路左轉約步行 3 分鐘即可到達翔順租機車。翔順機車租賃把最好的留給客戶,台中是個很美的城市,真誠的歡迎您的蒞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租賃典當
主要商品服務:

 翔順機車出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