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駿逸建材有限公司


聯絡人:駿逸建材有限公司
電話:(06)2796191
傳真:(06)2708385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德崙路805號之1



公司簡介

駿逸建材有限公司自成立以來,在中南部地區從事快速安全捲門的銷售與服務,因快速捲門無論是安全性、便利性都優於傳統捲門,故大力提倡與推廣快速安全捲門控制系統,進而衍發更多相關產品配套得以發揮快速安全捲門全方位功能,使消費者可依不同需求選擇及搭配。

駿逸建材在大台南地區深耕服務近20年,向來以一步一腳印為經營方針,更感謝客戶一路的支持與教學相長,使駿逸一再蛻變強壯。身為服務客戶的最前線,我們瞭解客戶的需求與產品本身優劣,為了提高客戶滿意度與產品妥善率,開始著力於技術改革及產品研發。

於2014年首度以公司行號「駿逸」成立〝駿逸捲門〝品牌,期許駿逸捲門為市場帶來新氣象,在有效的整合與控管下,讓品質更趨耐用、穩定。而我們更相信微處用心與專業親切服務是完美的開始,堅持每個環節及不斷創新,精益求精,經驗完整的維修及施工團隊更是我們的強力後盾,日後駿逸團隊為您帶來的是肯定滿意以及更加的安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門窗簾棚、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平板門型捲門
鋁合金快速安全捲門
不銹鋼快速安全捲門
鍍鋁鋅快速安全捲門
全開式連動小門
防火捲門
鋁合金電動捲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