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穎澤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先生
電話:(02)23021737
傳真:(02)23023675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南寧路31號7樓



公司簡介

穎澤國際有限公司的前身是久婷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85年,是一家專業毛刷製造廠,並於2000年成立深圳工廠,擴大生產規模。 除了穩定與熟練的專業員工培訓,強化產品品質及生產技術的改進創新。穎澤國際堅持著"專業發展"的理念,在本身熟悉的毛刷領域全力以赴。 專業化妝刷有十年以上產銷經驗,以優異品質與外觀設計專業美容化妝刷,除了專業彩妝師肯定之外,也成為知名的贈禮產品。久婷致力於品牌推廣與維護,並歡迎為客戶進行OEM/ODM生產,配合客戶需求生產各式各樣高低階禮贈品更包括各國際知名品牌等高階刷組。

本公司深圳工廠创立于2000年12月,位于深圳开发特区,紧靠香港,地理位置十分优越。深圳作为中国对外开放的窗口,有全国最大的港口之一——盐田港口,现在又在建设其他的港口,交通极为便利。

公司主要从事各种化妆刷的生产和销售,可以提供各种款式的化妆刷,同时,公司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需要,提供OEM产品,根据客户提供的样品进行打样。公司还提供海棉、梳子、镜子等化妆用品和配件,并提供各种组合的礼品套装。
 
數年来, 本公司秉承“求真务实、拼搏进取、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企业理念,艰苦创业,锐意进取,建立了以“产品、市场、管理”为基础,以“质量”为源动力的企业发展模式,形成了设计、生产、销售整套体系。目前,本公司已初具规模,具有大规模生产的能力。

为顺应国际化妆用品的发展潮流, 本公司不断的改革、创新,已成功的完成由单一来料加工生产向自主设计开发、生产销售的转型,投资完善了全自动转机、全自动海棉机、梳毛机等先进设备,通过行业合作在广州、上海、北京与多家化妆品厂建立了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产品远销美国、台湾、德国等国家和地区。

本公司竭诚欢迎海内外各界朋友光临惠顾,我们诚挚的希望在互惠互利,友好合作的基础上建立密切的贸易关系,并通过我们的合作,成为亲密的贸易伙伴。我们愿意与海内外各界朋友携手合作,共致繁荣。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美容器材
主要商品服務:

化妆刷、海棉、梳子、镜子等化妆用品和配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