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立緯誠文理短期補習班


聯絡人:洪小姐/翁先生
電話:(03)4252579
傳真:(03)4226735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壢民權路80號2樓



公司簡介

功文式教育是故公文公會長於西元1954年所創立,且於西元1978年由蔡雪泥博士所引進。


在2003-01-25,全世界有超過290萬的受輔者在使用此功文式教育法。此功文式教育法是透過教材來貫徹其理念,是一套有系統的編序性教材,適合不同程度的受輔者學習。


每一階段的教材都有其標準完成時間,適合為每一個學生安排個別的學習計畫。此標準完成時間用來判定受輔者的進度且幫助輔導員確認如何修改學生的學習進度安排。在台灣,目前有三科:數學、英文、國語 。


功文式教育在受輔者新入輔導室時透過學力診斷測驗來幫助每一個受輔者發現其潛在的能力。此學力診斷測驗主要是在幫助我們的輔導員找出受輔者最適合的出發點。換句話說,確認受輔者對於每一頁的教材內容都能夠百分之百的掌握是有必要的。


受輔者能百分之百的掌握教材內容是很重要的,因為如此會讓受輔者產生自信,進而對學習產生興趣。當受輔者可以百分之百的完成每一頁的教材時,我們也可以了解到受輔者是在做適合其階段的教材,也就是所謂“恰恰好的學習”。


透過功文式教育的幫助,當受輔者面對挑戰時可以有更好的準備。受輔者可以運用他們所習得的能力來解決當前的問題。此外,透過高等教育的學習,受輔者也被激發去研究和探索新的領域。


每一個孩子都是獨特的且有不同的學習能力和需求,功文式教育法讓受輔者可以依自己的步調來學習,其最終的目標乃是讓每一位受輔者都能超越學年,且讓他們的潛能都能夠完全的發揮。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立緯誠文理短期補習班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