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奇異果快捷旅店(台中中正店)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4)22294466
傳真:(04)22209725
地址: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441號(原中正路253號)
網址:http://rs-kiwihotel.com/web/summary/43



公司簡介

奇異果快捷旅店中正店位處台中市市中心,地處台灣大道和柳川東路口,門口設有多線市區公車站及快捷巴士(BRT)車站(仁愛醫院站),鄰近科博館、台中公園、文化中心、美術館,近火車站、高速公路、中彰、中投公路,對內對外交通網路均四通八達,是南上北下市區多線公車、快捷巴士(BRT)和國道巴士必經之地,往返火車站和高鐵站十分快速,無論是洽商或是旅遊,都是最佳的住宿選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早餐餐廳】
提供中西式自助式早餐,輕柔的音樂喚醒美好的早晨,從一天的開始就能活力充沛。

【獨立的電子商務區】
獨立電子商務區,出差商旅無國界。

【全館免費寬頻和無線WI–FI上網】
每間客房均提供免費寬頻上網(電腦需旅客自備),全館提供免費無線WI–FI上網,上網最方便。

【VOD隨選影片和音樂頻道】
客房提供免費VOD隨選影片系統,館內隨處可欣賞多元音樂。

【齊全舒適的住房品質】
客房提供全套沐浴清潔用品、高級獨立筒床墊和羽絨寢具,差旅住宿最方便。

【停車場和旅店專車接送服務】
提供旅客免費停車場和預約專車接送服務。

本旅店與對面興中公有停車場配合,至本旅店住宿享有停車免費服務。

接駁時段10:00~21:00,採時段預約制(需提前預約),若同時段已預約額滿則無法提供接駁服務,敬請見諒!

【自行車租借服務】
工作之餘卸下疲憊,騎上旅店提供的自行車,自在漫遊輕嚐在地美食。

【從旅客的角度出發,用心服務與旅客互動】
另外,本館提供旅客每日日報和雜誌,傳真、影印付費服務,以及代叫計程車或包車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