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京站精緻涮涮鍋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87977760
傳真:(02)87974829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417號
網址:http://www.100.look.tw/Food/rest_home.aspx?rest_id=0007501



公司簡介

「京站精緻涮涮鍋」是以日式口味為主的店家,「京站精緻涮涮鍋」位於內湖科技園區內,不像東區擁擠的感覺,周圍的環境清悠,輕鬆自在的慢步調,深受顧客們喜愛。內湖科學園區最常來京站精緻涮涮鍋聚餐、聚會或是宴客等等,也十分適合尾牙包場,也提供獨立包廂使用!!

有別於一般大眾對於台灣地區涮涮鍋的刻板印象,「京站精緻涮涮鍋」非常講究用餐的環境與品質,更希望提供給顧客一個精緻優質的用餐體驗及環境,因此「京站精緻涮涮鍋」在用餐環境的打造上極為用心。

一踏進「京站精緻涮涮鍋」,首先就是挑高的空間規劃,希望帶給顧客舒適、開闊的視覺感受,隨之迎面而來的便是復古的木質格子,隔開外界與用餐空間,給予一個穩私性十足並安心的環境。而每個座位與座位間都十分寬敞,不用擔心談話時打擾到其他人。

「京站精緻涮涮鍋」以深褐色系的整體空間、擺飾及燈光點綴營造整體空間,店內的每一隅更是妝點的猶如畫作一般,二樓更精心規畫出包廂式用餐環境,藉由不同設計區隔出不同風情的獨立空間,非常適合招待客戶、同學聚會、公司聚餐..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火鍋
主要商品服務:

「京站精緻涮涮鍋」提供許多不同的套餐供顧客們挑選:霜降沙朗牛肉套餐、嚴選梅花豚套餐、素食養生鍋套餐、嚴選小羔羊套餐、霜降松板豚套餐、嚴選海鮮百匯套餐、嚴選海陸套餐(牛肉)、嚴選海陸套餐(梅花豚)、頂級牛小排套餐、頂級沙朗牛肉套餐,多種的選擇,為的就是讓顧客們都可以品嚐到自己喜愛的美味。

「京站精緻涮涮鍋」以優質美味餐點建立起良好口碑,親切的服務及用心的態度更是最重要的經營理念,因為「京站涮涮鍋」衷心希望能給您一個美好的用餐經驗。當您想要品嚐料鮮味美的涮涮鍋時,別忘了來趟「京站精緻涮涮鍋」,保證讓您不虛此行。<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