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灣富士全錄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蔡秀珠小姐
電話:(02)27319099
傳真:(02)2719708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88號7樓
網址:http://www.xerox.com.tw



公司簡介

富士全錄的關於我們:

台灣富士全錄股份有限公司為日本富士全錄集團子公司之一,成立於1970年,為第一家引進普通紙複印機企業。營運初期、採用獨特的複印機出租方式,配合完整售後服務系統,成功將產品推展至全省每一個角落,從此奠定台灣富士全錄在業界領導地位。

台灣富士全錄以其在文件管理專業知識及能力,致力於提供客戶各種高品質、高價值彩色和黑白辦公室複合機設備、量產型數位印刷設備、辦公室印表機設備、全球服務等各種文件解決方案服務。創立以來,台灣富士全錄以優越的產品,滿意的服務及品牌知名度,奠立了專業形象更贏得客戶的滿意與肯定。



企業理念:

富士全錄於1992年發表“優秀企業”的理念,並將此作為企業經營管理的基礎。該理念將優秀企業定義為“強大”、“友好”、“充滿樂趣”。

一個“強大”的企業能夠提供滿足客戶需求的一流商品和服務,同時給予股東持續回饋。“友好”的企業表現對本地和全球社會的友好態度,包括環境、道德和社會貢獻等方面。“充滿樂趣”的企業使其員工能夠愉快地工作和生活,更進一步地、被客戶和業務伙伴認定為有趣的企業。富士全錄的目標是成為一個將“強大”、“友好”、和“充滿樂趣”合理結合的企業。



我們的使命宣言:

●建立一個創造和有效利用知識的環境。

●提倡相互信任和豐富多樣文化,為全世界進步做出貢獻。

●實現工作與個人生活的發展與成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影印機、辦公家具
主要商品服務:
產品:
彩色和黑白辦公室複合機設備
量產型數位印刷設備
辦公室印表機設備
工程用複合機設備
軟體
富士全錄全球服務
網通及電腦相關產品
辦公室傢具

服務:
文件管理在企業活動逐漸重視資源管理的今日顯得更為重要。
富士全錄為日本與全球企業客戶提供針對文件與業務流程的外包服務,富士全錄擁有雄厚的顧問經驗、最佳的 IT 運用策略以及全球服務網路,無論量產、儲存、輸出乃至使用階段,皆能提供全方位的文件管理流程,讓企業降低成本、提高產能,並以企業夥伴的身分協助企業更加成長、共創美好未來。
全錄辦公室服務 (XOS)
文件量產與出版服務 (DPPS)
創意服務 (CS)
網路列印服務 (E–Printsourcing)
客戶溝通服務 (CCS)
郵件與派送服務 (MDS)
影像與文件管理服務 (IDMS)
客戶帳戶週期服務 (CALS)
帳戶與管理服務 (FAS)
產品生命週期內容服務 (PLCS)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