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足道養生事業有限公司_漾足道


聯絡人:預約專線
電話:(02)25411333
傳真:(02)25411883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20號
網址:http://www.zu-dao.com.tw



公司簡介


都會人們在緊湊繁忙的步調中,無法駐足繽紛精彩的人情景緻,足道養生會館的精神在於活出緩和而悠適的態度,以帶出慢活的生命寬度,因而重視並且提供服務高優質的展現是我們不輕易妥協的堅持。



足道養生會館以提供寬敞明朗而悠靜清閒的恬適環境,以及量身打造極具專業的服務內容來兌換輕鬆而暖和的身與心品質之昇華,使得貴賓都能感受到深刻的親切而又享有獨自的冥思空間,以此鬆開緊繃疲乏的生活樣態。



本公司為101年6月份新開幕的大型足體養身會館,一樓與地下室佔地近300坪,寬廣的空間和豪華舒適的設備,提供本國消費者及外國觀光客優質舒適的全新體驗。



本公司秉持優質的專業技術與現代化的經營服務理念,期許提升傳統按摩/健康休閒產業的服務品質並已於2013年6月獲得經濟部百大優良按摩業GSP認證。

因地緣關係,本館來客除本國消費者外,日本觀光客及各國觀光客佔相當大的比例。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說明:
足體養身會館、全身精油舒壓、腳底按摩
產業類別:
臉部保養、按摩SPA
主要商品服務:

腳底按摩、全身指壓、全身精油舒壓、刮痧、拔罐、臉部美容、修甲與腳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