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灣樂智地暖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邱繼萱
電話:(02)27844938
傳真:(02)2784493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318巷6號1樓
網址:http://www.tw-livartz.com/



公司簡介

TKH集團是一家在荷蘭阿姆斯特丹上市的跨國企業,同時也是荷蘭最大的電線電纜製造廠,自1930年成立以來,已發展成在荷蘭、美國、英國、德國、中國及新加坡等國家,擁有超過60家子公司,年營收數十億歐元,專精於電子通信、工業開發及智慧建築的全球性公司。



LIVARTZ樂智電地暖系統為TKH集團以多年在智慧建築領域累績的豐富經驗和尖端技術,所開發出的成熟產品,可以應用於建築物內的不同空間及不同的地板材料。其中雙導雙恥的發熱概念,完全解決傳統供暖方式的不舒服及電磁波的問題,讓您可以輕鬆享受安全無負擔的舒適熱能。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冷暖空調
主要商品服務:
地暖系統 地暖設備 地暖施工 地暖價格
樂智地暖的應用
台灣雖然地處亞熱帶,但冬天仍常受東北季風和大陸冷氣團的引響,又濕又冷的天氣,甚至比許多緯度更高的地區還要更令人難受,也因此每到冬天暖暖包及電暖爐等商品也往往大賣特賣。 但一般的電暖爐對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中存有一定的風險,所以我們不時 在新聞中會聽到一些使用電暖爐不當所引發的意外。那麼我們是不是有其他的選擇呢?

科技的進步是為了解決更多的需求,來自荷蘭的樂智地暖系統結合了安全、舒適、環保、節能等特點,其原理是運用地板下的發熱電纜來加熱地板,當地板達到一個安全的溫度後,緩緩的將室內的溫度往上提升到使用者設定的室溫,這樣由下而上的取暖過程, 正是俗話所說「腳暖身就暖」的概念。

樂智地暖安裝完成後,只會在牆上留下一個典雅的溫控器,您可以透過溫控器控制室內的溫度、開關機的時間,當溫度達到設定的室溫時,系統會自動進入省電模式,方便又節能。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