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一成亮記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25553575
傳真:(02)25553595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二段60巷20號
網址:http://www.echen.com.tw/
Email:el@echen.com.tw



公司簡介

.1985年成立:一成亮記實業有限公司,秉持熱誠態度,永續經營為理念。

.2001年成立:廈門多蕾斯紡織有限公司,織造蕾絲花邊擴展市場。

.經營理念:

企業的競爭力,與它創造的價值成正比。唯有不斷地創新與創造,企業才能永保經營戰力。未來的世界將步入全球競爭時代,任何產業及專業廠商也將成為競爭的一份子。所以研發創新的工作將永遠也不能停歇,惟有整合內外資源、融合新科技、領導創新,才能在未來的新經濟超競爭時代中佔有一席之地,相信將來更會大步的往前邁進,引領新的時代趨勢。在永久經營理念下,廈門設有機器生產設備為一專業之蕾絲製造廠,織造過程經過嚴格檢驗與控管,以確保品質之水準,更期望提升織造之技術與產能,產品多元化,延展多元市場。

.展望未來:

一成亮記自創立以來,不斷地突破技術領域,培養優秀人才,增進精密儀器設備,開發廣大市場,提高產品自製率,進而達到產品一貫化作業。以期品質穩定、價格合理,來回饋客戶。未來我們仍將秉持一成一貫堅持,以品質就是企業的命脈,客戶是永遠的導師為品質要求,製造更多更優良的產品。把我們的優質產品推向國際舞臺,使產品銷售國際化,擴大企業服務範圍,促使整體經濟之活躍與發展。

一成亮記在兩岸擁有廣大的場房及員工人數,除不斷致力於產品的生產與研發,更對在岡人員、特殊工種人員及幹部等進行必要之教育和培訓,使之更充分的掌握工作所需要之技能,進而每天都能帶著肯定自我的愉悅心情來上班。將來更會不斷的精益求精,追求盡善盡美,以增強企業體質,使產品不斷提升,共創企業之永續經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紡織編結
主要商品服務:
專營蕾絲花邊、棉布花邊、水溶花邊、窗簾荷蘭紗、織帶流蘇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