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坤源鑫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坤源鑫
電話:(04)7229366
傳真:(04)7275087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三段85巷21號
網址:http://www.kyhmetal.tw.ttnet.net
Email:kyh.metal@msa.hinet.net



公司簡介

本公司位於台灣彰化市,工廠成立至今已超過30年,重整之後更名為坤源鑫企業有限公司。

我們專門製造,開發,生產各類沖床產品,包括花紋飾品,鞋扣,皮帶頭,帶頭配件,服飾配件,在鞋類或是流行皮件上均受到業界的肯定並提供精良品質及高生產效率之產品,和精確的交貨時間,並以最合理的價格,以爭取客戶對之信任合作。

同時,我們也提供鋅合金扣或銅扣所需的配件-鐵管/銅管/白鐵管和圓芯棒及半圓芯棒,若有需要,煩請與我們聯絡!產品多達上千種,歡迎來電或email詢問。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服裝輔助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皮帶帶頭,織帶掀開/旁開帶頭,學生帶頭,皮帶中間夾(12mm–60mm),帶頭後座夾,織帶帶尾(10mm–76mm) ,鞋扣 (7mm – 48mm),虎骨,花紋飾片,公母套片,服飾配件(蝴蝶夾/老鼠尾),皮包配件(8字扣/日字扣/ 9字勾/活動扣/樓梯扣),脫板,雪靴止滑扣(L/M/S),華司,電子五金零件,鋅扣/銅扣配件–鐵管,銅管,白鐵管,鐵插銷棒,鐵心棒,銅心棒,白鐵心棒,氣壓棒配件–笨斗和圓盤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