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早安租屋


聯絡人:羅先生
電話:(02)77179550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水源路6巷14號1樓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早安租屋-Taipei-Apartments-Houses-Rental-Services-167264810326423/



公司簡介

早安不動產有限公司有專業知識團隊,對於不動產方面有著10幾年的專業經驗。

早安不動產有限公司秉持熱忱專業協助

1.房東房屋租賃

2.房東房屋代管

3.房客租賃,

並致力於創造雙贏局面,我們的專業團隊讓房東放心,也使房客能為自己找到一個溫馨的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不動產仲介、不動産
主要商品服務:
專業新進業務人員訓練:
由我們數十年專業的團隊替新進的業務人員提供全方面的不動產專業知識,讓新進人員快速上手。

專業代租帶看服務 :
致力於幫助找不到房客的房東們尋找一個合適的房客、"為房東挑選合適的房客" ,對房客進行初步的篩選",我們的專業團隊在簽訂契約時,能為房東們提供我們數十年的經驗,並在簽訂契約時為房東提供相關意見,為房東找到一個合適的 房客,並提供代看服務!

專業代管服務:
早安不動產替您在委託期間替您管理您的房屋,若在契約期間房客有任何疑問我們直接替您處理,代辦事項包含:租金收取、各種修繕、代繳費用、及其他各種事項。

專業龐大租賃資料庫系統:
數萬筆租賃資料,替房客們尋找一個溫行適合的家。

專業租賃對話諮詢服務:
若您對租賃方面有相關問題,又或者您總是找不到想租的房子,歡迎來電詢問, 我們龐大的資料庫能為您找到合適的條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