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大華藝術瓷相社


聯絡人:溫肇哲
電話:(02)22675050
傳真:(02)22673580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三段85–2號
網址:http://www.urn.tw.ttnet.net
Email:tahua.v123@msa.hinet.net



公司簡介

專業燒製瓷相、相片放大、電腦刻字、訃聞印刷、骨灰罐、骨灰罈、骨灰甕、骨灰盅、骨頭罐、大金斗甕、大金斗、大金斗罐、陶瓷大金斗罐…等等批發設計,專門提供葬儀社、殯葬業者、生命禮儀公司!價格實在、石材精美、瓷像則經高溫900度燒製完成且萬年歷久彌新永不退色,成為紀念往身者最佳的追思紀念品。骨灰罐、骨灰罈、骨灰甕、骨灰盅、骨頭罐、樣式多種選擇!

本公司經營玉石骨灰罈批發,乃是各國昂貴玉石經由本公司國外引進,委託國內玉石拋光名師 精製而成。以優質的品質、低廉的價格,提供給消費者合理、公道的價格。另本公司所燒製瓷相,由國內專業陶瓷技師結合國外數位燒製技術製作完成,能萬年歷久彌新永不退色,成為紀念往身者最佳的追思紀念品。

大華藝術瓷相社專營高級骨灰罈,產品樣式多、精選石材、磨工精細、品質優良,價格公道,提供門市直營平價銷售服務秉持著關懷服務的心,提供喪家專業的諮詢服務、親切誠信的服務承諾,減輕喪家的煩惱和負擔。

1.可到門市、專人到府或網路選購。

2.為照顧弱勢→低收入戶、清寒戶,完全免費(花崗石類),含刻字、骨灰罈燒製瓷相(相片),喪家要準備紅包一元(表示圓滿)減輕弱勢族群的負擔。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殯葬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骨灰罐、骨灰罈、骨灰罋、燒製瓷相、大金斗甕、大金斗、大金斗罐、瓷相、相片放大、電腦刻字、訃聞印刷、各種石材骨灰罐、骨灰罈、骨灰甕、骨灰盅、骨頭罐…、應有盡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