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野宴食堂


聯絡人:野宴食堂
電話:(02)26634276
地址:新北市石碇區彭山里崩山12號



公司簡介

野宴食堂的老闆阿德在都市裡是學習日本料理出生,後來隱身山林,打破山林只賣山產的印象;喜愛釣魚的他還賣起了新鮮的深海料理。來這裡可以同時享受山珍海味的感動。連喜愛輕食的李四川副市長,因公務關係也吃遍臺北大街小巷,由於石碇山上的野宴食堂老闆的手藝要得,重點是口味清淡適度,特別是魚鮮多嚐原味,少用烹調技巧加味,深得他的喜愛。他說,吃完野宴食堂的魚鮮,才知道這家店有難得一見的真功夫。
野宴食堂的老闆林文德原本就是海鮮餐廳的老闆,7年多前在石碇的這座古宅開餐廳,原本大家都不是很看好,「山上賣海鮮生意會好嗎?」疑問一波波過來,但林文德用他的魚鮮、以他的烹煮技法,讓饕客們折服他的眼光,每到假日來此嚐鮮,最好先電話預約才不用等太久。每天凌晨他得親自往南方澳或基隆崁仔頂親選漁獲,車子上帶著大冰箱用無接縫的冷藏、冷凍法將魚直接帶回石碇。有了新鮮食材,料理就成功了一半。加上他幾十年的烹飪實力,難怪行家們假日總會讓店裡座無虛席呢。最受老饕們歡迎的綜合刺身,老闆依當天漁獲組合,往往有令人超乎想像的驚喜。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日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新北市石碇區野宴食堂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