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信藝企業社


聯絡人:朱先生
電話:(06)2051366
傳真:(06)2051371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大灣東路408之6號
網址:http://www.bra-underwire.com
Email:rui.chung@msa.hinet.net



公司簡介

信藝企業公司專業製造女性內衣配件鋼圈:不鏽鋼鋼圈、尼龍鋼圈、雙層膠片、不鏽鋼鋼條。

專心致力於各種內衣配件生產和研發已40多年,先進的生產設備,符合市場環保訴求與目標,達到內衣鋼圈的品質供應、維持內衣配件穩定的技術與更高品質。

信藝企業公司所製造的內衣配件,供應內衣品牌大廠思薇爾、曼黛瑪蓮、蕾黛絲、戴安芬等採用;由於本公司不斷的研發與創新,也才能在競爭的激流中穩操勝券,脫穎而出。

依據內衣品牌業者的市場需求提供專業品質,研發內衣配件產品以因應全世界不同地區客戶的市場需求為導向,所生產的鋼圈,不鏽鋼鋼圈、高碳鋼鋼圈、尼龍鋼圈、雙層膠片、不鏽鋼鋼條,也著力於協助客戶主導內衣市場未來主流;將會是信藝企業不斷持續創新的最主要目標。提供最舒適產品及服務,追求所在產業的領導地位。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女內衣系列
主要商品服務:
內衣配件、內衣鋼圈,內衣不鏽鋼鋼圈、內衣高碳鋼鋼圈、內衣尼龍鋼圈、內衣雙層膠片、內衣不鏽鋼鋼條、胸罩配件、調整型內衣配件、束衣配件、彈簧片、內衣配件工廠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