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Dadala cafe


聯絡人:Dadala cafe
電話:(09)55561258
地址:嘉義市東區延平街219號



公司簡介

鵝黃色的鮮明招牌綻透著暖意,與右側那一枝獨秀的童趣信箱相互暉映著,店主人Ada用她爽朗率真的口吻和我們分享專屬DADALA的故事。

因為曾在書店工作的經歷,讓店主Ada耳濡目染而開始愛上閱讀。因此在構思初期就為店裡預留了一面書牆,讓Ada能將她的珍貴藏書與更多愛書人士共享。Ada提到籌備初期的困難點在於申請青年創業基金,需具備相當程度的資格才能予以受理核准;再來是和家人的溝通,Ada用真摯的態度和具體的行動來展現成果,家人也從原本的質疑進而轉為支持。創業的艱辛從未真正打擊過她,只有越挫越勇的韌性,與勇往直前的動力。

店內的裝潢設計都是和好友一同胼手胝足打造的夢想藍圖,主張多元化觸角方針,讓咖啡店不只是咖啡店,更多的核心價值在於如何在這靜態的空間營造出動態的交流氛圍。Ada希望在dadala裡看到每一位客人都能在此享受到各自的小天地,盡情做著自己喜歡的事。而經由朋友口耳相傳後,也讓愈來愈多客人都能參與這充滿故事性的盛宴。

對甜品也有著莫大興趣的Ada,在商品上完全不假他人之手,特別引進BAXTER GELATO義大利式手工冰淇淋,這來自竹東小鎮的美味,多年來以土地關懷與新鮮食材為訴求,一再製作出令人驚豔的冰淇淋。

除了積極研發出多樣化餐飲,如蔬果汁,早午餐等,為讓消費者有更多的選擇,未來計畫將房子的二、三樓規劃為B&B(住宿加早餐的渡假旅館)的形式,讓來嘉義遊歷的背包客能更深入感受在地的人文風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咖啡簡餐
主要商品服務:

咖啡簡餐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