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聯興茶業


聯絡人:聯興茶業
電話:(05)2770363
地址:嘉義市東區中山路28之13號



公司簡介

曾受到素有鐵娘子之稱的已故英國首相柴契爾夫人和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先生讚揚的聯興茶業,在臺灣茶界佔有領導品牌的地位。

民國55年(1966)由凃登山及林策夫婦倆所創立的聯興茶業,四十多年來堅持產銷上等高山茶,所銷售的茶葉全是種植在山霧瀰漫、巨檜參天的高海拔茶區,由於高山茶長年吸收天地日月精華,營養成份高、又無農藥殘留,對人體健康特別有助益;再聘請茶界名師以精湛的手藝,調製出茶湯醇厚、香韻優雅的獨特風味,使得聯興茶業所販售的茶品為茗中經典!

第二代經營者凃亨達與吳怡靜夫婦秉持先人「奉茶」所蘊含的美德,堅持嚴選臺灣高海拔茶葉,採用有機耕作的方式以苦茶油的茶粕施肥,絕不添加化學肥料,無毒栽培保證無農藥殘留,且由於凃老闆的大姐在梅山經營製油廠,因此茶粕肥料的來源不予匱乏;此外,遵循古法純手工低溫烘焙,保留茶葉精華成分,都是對土地關懷及對茶葉惜愛的展現。

目前聯興茶業在臺灣共有四個據點,分別是位於阿里山商店街的「阿里山聯興總店」、位在嘉義市中山路的「聯興茶業有限公司」及民生南路的「聯興臺灣管理處」,還有地處中埔鄉專門接待旅行團的「茶王會館」等。近年來聯興更積極拓展通路,如臺灣各大飯店、溫泉會館、汽車旅館、休息站及萊爾富超商等,皆有經銷販售聯興茶品。

不僅如此,聯興茶葉也榮獲「2007年臺灣優良食品金牌獎」、「2007年上海茶葉博覽會金牌獎」、「2008年北京茶葉博覽會金牌獎」…等國內外各項大獎肯定;其所生產的茶包亦有品質保證,從日本進口綿紙做成綿包,不含螢光劑、也無釘釘子,經過幾道繁複的手續處理,不添加香精,保留高山茶的原汁原味。

堅持焙製出世界第一的好茶是聯興唯一想做的事。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茶葉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飲料冰品、茶葉製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