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FORTE福泰飯店集團_福泰國際旅館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克珍
電話:(02)27192023#15
傳真:(02)27190266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長春路343號B1
網址:http://www.forte-hotel.net/



公司簡介

Forte Hotel Group was founded in 2004 to promote the beauty of Taiwan culture and landscape to foreign friends and travellers. Our domestic hotel brand’s core values are Smarter, Healthier, and More Creative. Smarter represents an attitude of agility and flexibility to provide each guest with the services they need; Healthier means that aside from carefully taking care of the health of guests and employees, a further step is take to strive toward an environmentally friendly and non-toxic environment; More Creative is continuous inspiration and absorption of future trends to provide better solutions in services while still respecting tradition. After 12 years of stable growth, we’ve established 9 locations in Taipei, Hsinchu, Taichung, Changhua, Chiayi, Kaohsiung, and 1 serviced apartment; the group sets standards for Taiwan in the hospitality industry.



雖然2017年的景氣尚未復甦,觀光產業也處於低靡狀態,但福泰飯店集團成立13年來穩健發展,2017年人力預計將成長20%,除了因應今年即將開幕的礁溪館人力,也是配合一例一休新制。

期待對飯店、觀光產業充滿熱忱的你加入我們的行列,我們為員工安排了詳盡的教育訓練、儲備幹部培育,更有許多外部合作的課程,協助同仁們取得各項的證照,期望我們每位員工都能在工作中不斷成長,實現人生的理想與目標。我們也會定期舉辦員工的慶生會,邀請所有員工共襄盛舉、一起同樂,讓歡笑能夠常駐,活絡公司的氣氛、拉進同事之間的距離,讓工作氣氛更歡愉、公司更有向心力(圖FH4)。



福泰是由福華大飯店總裁廖東漢先生於2004年所創立,在傳統與創新不斷激盪之下,目前旗下已有4大品牌、共10間分店,員工達300人以上,未來也將持續拓展新據點,是台灣自有品牌的標竿之一。

而我們仍努力求新求變,2013年環保概念館-桔子商旅西門店,邀請到台灣插畫家阿咧先生在外牆上揮灑創意,內容為一隻名叫桔子的外星人,初次來到台灣四處探險,雖然常迷路但每個轉角都有意想不到的美景,讓桔子流連忘返。你也可以試著在壁畫上找找桔子的身影(圖FH2)! 2016年第7家桔子商旅落成於嘉義,是首家將商務旅館以及青年旅社做融合,擁有飯店等級的服務與質感,也帶入青年旅社的活力與熱情,不僅提升的青旅的住宿環境,也給予商旅人的溫暖(圖FH5)。

不斷向外穩健拓展的同時,也積極地與關係企業做資源整合,2016年我們和福華聯袂參與年度旅遊盛事ITF國際旅展,並大膽創新於旅展上舉辦脫口秀,介紹整個大集團的過去與未來,讓旅展不再只是單純的販賣禮券(圖FH3)。

除了台灣的旅展,我們每年也積極參與海外旅展,除了(圖FH6)韓國,也包括了日本、泰國、越南、馬來西亞、香港、大陸等國,除了將台灣推上世界的舞台,與世界接軌,也藉此與國外的同業做交流,吸取這個時代源源不絕的新知。



2014年:我們歡慶10周年紀念,與大陸如家集團簽約,不僅能增長企業的國際觀,也能將雙方資源做整合以及交流,製造雙贏的局面(圖FH1)。

2015-2016年Slogan:Let’s go anywhere! 無論在人生或是旅途中,自由開闊的未來將會帶我們到世界的任何一個角落,任何地方都充滿無限的可能!

2017-2018年Slogan:Taiwan, experience it! 你熱愛台灣嗎?是否迫不及待想和全世界分享台灣的美好?我們希望藉由推廣台灣的觀光產業,讓世界經驗到台灣!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飯店
主要商品服務:
產品或服務介紹
「桔子商旅」:結合商旅以及青年旅社,為時下年輕人旅行的首選,適合喜歡交朋友的你。
「福泰商務飯店」:多樣化設施與服務配合商務客各種需求,適合細緻與貼心的你。
「綠園公寓」:長租型的酒店式管理公寓,適合喜愛與客人建立關係的你。


公司經營理念
2017-2018年我們訂立目標,讓世界能更了解台灣這片土地,積極地參與各大海外旅展、締結國外姊妹飯店,藉由經驗與人員的互相交流,國外的朋友能更深刻的體驗到台灣多元的文化、美麗的風景與好客的精神,將台灣傳揚國際。Taiwan, Experience It!

我們的核心價值為Smarter、Healthier、More Creative。
Smarter代表以敏捷、靈巧的態度,提供每位旅客所需的服務。
Healthier除了為我們的房客及員工創造健康無毒的環境,也致力於環保愛護地球的健康。
More Creative是從尊重傳統開始,並持續吸收未來潮流帶來的靈感,不斷為服務尋找更好的答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