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來來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旅遊服務
電話:(02)25040680
傳真:(02)2504005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10號8樓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greentour.com.tw/



公司簡介

1975年來來旅行社於台北市誕生了...


曾幾何時,旅遊不再是為了虛榮,也不只是走馬看花,旅行可以很知性、很浪漫! 因此一次愉快成功的旅程是非常重要的!


期待每次的旅程都能讓您體驗到當地居民之生活習慣,餐飲習慣及人文風情。每次旅程都是由來來旅行社資深的領隊與公司的全體員工,實地走訪各地不同的旅遊景點、特色的住宿環境,尋找各個風味餐。特別規劃而成。設身處地為您把握每一次旅遊體驗。


長久以來,來來旅行社對品質承諾的堅持,加以細緻貼心的服務能力,深受廣大旅遊同好與業界好評與肯定!! 雖然如此,我們還要做得更好~~~


每天用心創新局,求新求變、強化內外資源整合、嚴格把關將品質做到最好,以做為永續經營的基礎,最完善的旅遊諮詢、最專業的領隊服務、聆聽顧客的意見、透過不斷的教育訓練與經驗傳承累積,就是為了達到對您的承諾,讓您的旅遊品質有對等的價值! 我們不滿足每個階段的成果與掌聲。不論您是公司行號的員工旅遊、自助旅行、會議行程、員工訓練、學生畢業旅行,都能在來來旅行社用心規劃的服務下,讓您有一次完美值得記憶與回憶的旅程,我們不只將您當做我們的貴賓,更是我們的好朋友~~~


我們知道,找尋一個好的優質行程並可以長久信賴的旅行社,是多麼的重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遊服務、國外旅遊、旅行社、國內旅遊
主要商品服務:
旅行社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