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璉鐵板燒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5)2283563
地址:嘉義市東區民族路697號



公司簡介

由於喜愛吃鐵板燒,索性自己開起一家鐵板燒餐廳,「璉鐵板燒」的老闆娘就此經營這家華麗夢幻的餐飲王國。

民國84年(1995)年10月,以餐廳老闆名字李奇璉中的「璉」字來命名的璉鐵板燒正式矗立在民族路上!由於長久以來堅持質感的鐵板料理,採用新鮮的食材,加上由主廚Kevin帶領技藝超群的師傅們展現卓越的廚藝,在餐廳現場將各項食材料理成一道道具有美感及口感的美食佳餚,使得璉鐵板燒在競爭激烈的飲食界屹立近二十年,於鐵板燒界的地位無人可動搖。

每每到了用餐時間,璉鐵板燒餐廳內的座位總是座無虛席,如果沒有事先訂位可能還沒位置可坐。在此享受肩併肩坐成一排用餐的樂趣,師傅們就在您面前舀呀、翻呀、煎呀或炒著大塊的牛魚豬排和各式蔬菜,如表演般的廚藝提供了美食視覺享受,也拉近了客人與餐廳之間的距離。

明亮而華麗的裝潢讓人有如置身歐洲宮廷內用餐之感,尤其是美麗的老闆娘總會用最誠摯的笑容歡迎您的到來,雖然她已升格為「阿嬤級」,但年輕的打扮及水嫩動人的膚質,讓人覺得老闆娘僅是一位「輕熟女」,封老闆娘為「嘉義最美麗的歐巴桑」一點也不為過,來此享受鐵板燒美食,也感受店主人親切與用心的態度。

來璉鐵板燒絕對不會讓人有一成不變的感覺,龍蝦、干貝、帝王蟹竟然在跳躍,新鮮讓您看得見,連雞排、豬排也一起跟著旋轉共舞;此外,龍蝦雙人套餐、雙排餐、帝王蟹套餐、皇家精緻套餐…等多項海陸套餐供饕客們選擇,多變而新穎的創意料理與五花八們的創意巧思,每一回享用都能有不一樣的感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日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日式料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