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憶芃美顏生活館


聯絡人:憶芃美顏生活館
電話:(03)4946066
傳真:(03)4950124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文化街26號1樓
網址:http://www.eaponspa.com.tw/index.htm



公司簡介

憶芃 spa 館位於平鎮市文化學區,有別於都會區的繁華、吵鬧,提供了一間可以讓很多人綻放風采魅力的花園沙龍, 可以讓自己偷閒半天,享受 Day spa 的快樂。有專屬的個人療程室,隱密的身體 spa 區、休息區,以及談天說地的會客大廳。 享受著花茶香、咖啡香。還有每位進來的朋友,我們都以專業、親切用心的服務,呵護您每一吋的肌膚,關心您的身、心、靈。



一、 歷史悠久–-

起源於1946年超過六十年的SOTHYS,在巴黎發展第一家美容沙龍,並擁有自有的產品與療法後,代代繼承創辦者Hotz博士最初的理念與精神,致力於不斷提昇產品品質與專業療程項目,並將其文化流傳全世界。



二、 擁有專屬研究室與生物學家團隊–-

以專業製藥廠起家的SOTHYS,擁有自己的實驗研究室,Hotz博士當時創造了全新的宇宙論產品,也就是要求當時的產品盡可能使用最少防腐劑,因為過多的防腐劑會造成過敏反應,進而影響皮膚健康,所以設計出一系列保養品,他將此產品線命名"生物美容產品"。



三、 全系列專利產品超過100種專利–-

為了要能貼近消費者需求,不斷研究創新,至今超過一百種配方。

四、 SOTHYS是沙龍市場唯一通過ISO認證–-

符合最高水準產品品質與服務。

五、 具備GMP廠化妝品公司–-

嚴格控管化妝品製作與過程與衛生安全。

六、 專屬數位式按摩手法–-

結合歐式: 淋巴引流及肌肉塑形及日式指壓術。

七、 專業美容師配合國際認證考核–-



八、 落實沙龍專櫃化,賣場包裝形象–-

不斷精益求精,只為了提供最衛生與安全,並具有時尚感的包裝。

九、 國際行銷––

行銷114國家超過20000沙龍。

十、 世界五星級SPA進駐100家–-

包含郵輪SPA與比利時鎮水療中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臉部保養、身體保養、臉部清潔、按摩SPA
主要商品服務:

▎柔貼繡眉
使用 12 排針,只有繡針前端約 0.02cm 的針尖部分帶進皮膚。因此效果看起來就特別自然,不需擔心會變色。




▎織眉
仿真織眉是根據眉毛自然生長的紋理做上去的,線條酷似自然生長的眉毛,真實優美無邊緣,無框架。線毛質感完全可以達到自然生長的效果。



▎水晶塑唇
採用天然無污染植物萃取的原料,細度達到奈米,且走超細珠光粉末,一次上色,消腫快、不結疤、不起水泡,20 分鐘完成既方便又安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