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四季自然冰品


聯絡人:四季自然冰品
電話:(05)2243879
地址:嘉義市西區民族路584號



公司簡介

修生、養性、安家、立業、治國、平天下,自古有明訓:一個男人成了家以後就要挑起一家的生活重擔,給家人一個安樂窩。很幸運的是這個男人背後有一雙推動搖籃的手,跟他一起打拼,一起揮汗,一起逐夢。

四季自然冰品有著百年老字號冰品名店的技術指導作為底子,難怪店名取「四季自然冰品」,希望所有鄉親好朋友們,一年四季都可以來消費。可見老闆夫婦的自信心有多大。

經營四季自然冰品邁入第九年,在嘉義早已建立起好聲譽,來店消費過的客人皆給予高度的評價,只見那絡繹不絕的客群就是最好的見證。四季自然冰品自然、單純、養生、好滋味,所選用衛生冰塊都是品質安全有保障的。

剉冰的重要配料有紅豆、綠豆、薏仁…等,各項食材的熬煮技巧及火候必須拿捏得宜,每一個步驟都是環環相扣,更需要經驗的累積,所熬製而成的食材才能讓客人們吃在嘴裏,甜蜜蜜在心坎裡。

純天然愛玉凍是自家搓洗的,口感Q軟、沁涼又消暑。芋圓、蕃薯圓都是純手工自家製作的,天然滋養好健康。粉圓採用純蕃薯粉製作,口感可分辨得出來,絕無添加人工Q劑和人工色素。糖水是冰品的另一個重要元素,四季自然冰品都是用過濾水熬煮砂糖,無添加任何人工的甘味。

四季自然冰品一年四季為鄉親好友們預備最純淨天然的養生飲品,依季節冷、熱給您最好的、最安心的、最健康的選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
主要商品服務:

飲料冰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