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淡水美國冰淇淋文化館


聯絡人:淡水美國冰淇淋文化館
電話:(02)26261622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33之2號2樓



公司簡介

在淡水的「美國冰淇淋文化館」的冰淇淋,是選用美國製造,來自西雅圖的Bigtom冰淇淋以最天然的成分新鮮做成, 其中包括新鮮牛奶、鮮奶油、脫脂牛奶、蔗糖、蛋黃、豆與海沼菜的天然萃取物、百分之十六的奶油、 脂肪及百分之四十五的固體成分,口感香滑,氣味濃郁,是結合了濃郁無比的美國家庭式風味, 和只含少量空氣的義大利配方的冰淇淋,且決不添加多餘的氣體,以保持其密實的口感, 每一種冰淇淋皆以適用天然原料為宗旨,並完全不含人工香料、色素、乳化劑、防腐劑、穩定劑等物質。不僅如此,還精選世界各地之最的原料,以冰淇淋最重要的原料──純天然牛奶,則是來自加州的有機牧場所生產出的有機牛奶,香草則以馬達加斯加的為代表,清香自然獲得香草冰淇淋金牌獎。館內陳列了百餘件製作冰淇淋的珍貴古董,從祖母級的挖杓、聖代壓印模具、年代久遠的冰淇淋製作機,種種具有價值的文化資產,讓你對冰淇淋有更深入的瞭解。此外,以獨特高分子製作技術做出的新世代冰淇淋,使用天然的水果和有機的牛奶,口感綿密Q滑,甜而不膩且低脂低糖,絕對不能錯過。
推薦產品:蘭姆葡萄冰淇淋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
主要商品服務:
飲料冰品

開放時間:星期一~星期五 AM 12:00 – PM 09:30 / 星期六 AM 10:00 – PM 10:00 / 星期日 AM 10:00 – PM 09:30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