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歐都上旅店 (Otousann B&B)


聯絡人:歐都上旅店
電話:(08)8866916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光路142-8號



公司簡介

全新獨棟搭建的民宿歐都上旅店位於恆春西半島西海岸區-後壁湖,白砂,貓鼻頭, 歐都上在日文意思上是爸爸,老闆因為很尊敬他的爸爸故而把民宿命名為歐都上。 另外房間格局採取簡約純白式,民宿老闆特別強調二樓房間外砌成圓弧型的結構建築是他最引以為傲的,而每間房間在任何角度觀看都有它不一樣的景色之美。 民宿前有兩棵百年老樹也是主人當初買下它的原因之一,另有老闆親自打照舒適且寬闊的草原步道。 到了夜晚還能在庭院觀望美麗燦爛的星空,更奇特的是該民宿竟然有硫磺冷泉...實在是太特別了(也能稱為硫磺泉的故鄉)!來到歐都上旅店的朋友不妨把整個民宿全部繞一圈,你會發現周圍的美景,且鄰近景點還有貓鼻頭公園及白沙灣也只需要三分鐘的車程喔!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歐都上旅店 - 合法營登統一編號:37600126
 
*歐都上特色民宿(屏東縣民宿0390號)
 
歐都上旅店擁有600多坪的綠野草皮。
遼濶的視野、一望無際的田園景觀、帶給您新鮮的空氣,清新的渡假生活。
 
本旅店位於李安大導演所拍攝少年pi的奇幻漂流拍攝場地白沙灣約1.2公里,車程約3分鐘。
 
☆歡迎包棟,可接洽學生團體、公司旅遊、家庭聚會、各種車隊、團體旅遊。
☆竭誠歡迎香港、澳門旅客蒞臨本旅店。
☆本旅店採用星級獨立筒床墊,讓您睡眠品質更加舒適和放鬆。
☆備有專屬免費停車場且24小時監視器監控。
☆可代訂烤肉食材、水上活動票券、體驗潛水、恆春半島導覽 、摩托車及電動車出租(需事先預約)。
 
【平 / 假日定義】
 
平日:星期日至星期四
假日:星期五及星期六
定價/連續假日:春吶、春節、國定假日連續三日以上假期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