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體育館壽司


聯絡人:體育館壽司
電話:(05)2162853
地址:嘉義市東區體育路23號



公司簡介

愛是什麼?為愛下廚作羹湯!走吧!到體育館壽司的露天雅座聽聽浪漫的夫妻同心遍地是黃金的故事吧!

體育館壽司老闆是嘉義高工建築科畢業的,父親開電鍍工廠。民國七十幾年時,在與當時還是男女朋友的老闆娘論及婚嫁時,老闆才驚覺要拿什麼養家、養老婆?那時的老闆娘任公職,老闆娘的弟弟則從事日式料理,當時弟弟好意地問未來的姐夫想不想學做日式料理,老闆為了美嬌娘,就這樣一頭栽進日式料理的天地;因此弟弟當主廚,老闆當打雜,老闆娘見老闆能屈能伸,乃大丈夫也,女方父母也欣然答應這段好姻緣。

婚後夫妻倆在當時未拆的體育館市宅街擺夜市,有時會被警察趕著跑或開罰單,經歷過慘淡經營、篳路藍縷的日子,老闆本著踏實的精神,堅持製作良心的美食,一步一腳印的朝著他的夢想邁步。由於生意越做越好,雙方父母也都一起幫忙,二十多年來努力經營,終於累積了眾多死忠的粉絲團。老闆娘說:這段打落牙齒和血吞的日子沒人看見,很感激婆婆的幫忙。

自助、人助、天助,老闆夫婦努力不懈,也得到一群天使員工的幫忙,大伙各司其職的工作,生菜是活水洗濯,湯頭也都精心熬煮2個小時以上,難怪味噌湯一端上桌,濃郁的味噌香氣鼓動味蕾、甘醇潤喉,幸福的滿足了胃口;而烏龍麵、手捲、炸豬排、涼拌洋蔥及壽司不僅美味、價錢又公道;特調的哇沙米香嗆夠勁,和風醬更是老闆的精心傑作,因此每到用餐時段,幾乎座無虛席。

老闆娘特別叮嚀:民國102年(2013)元月,體育館壽司已遷移到體育路新的店址繼續為鄉親服務喔!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日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日式料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