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張媽媽租屋專業服務有限公司


聯絡人:蔡先生
電話:(02)66302345
傳真:(02)23513836
地址:仁愛路二段68號3樓
網址:http://www.ala.tidi.tw/



公司簡介

張媽媽租屋專業服務公司創立於民國七十九年,有鑑於當時電腦並不普及,而台北這以外來人口為主的都市,擁有大量的租屋人口,但租屋管道並不暢通,大部分人還是以找紅紙,及委託親友幫忙找尋為主要方式,非常不方便,因應這市場需求,公司早期以租屋租訊服務為主,全電腦化資訊整理,讓尋屋者得到充分的租屋資訊,省時、省力的找到便宜並且符合自己需求的房子。
後來 公司以「中國人的情,張媽媽的心,以關懷的心,換客戶的情。」為長期經營的信念,正式成立三大部門
A.資訊服務部 :
沿襲原來的資訊服務,強調以全電腦化的方式整合資訊 服務無屋者及無殼蝸牛族找到自己的房屋,並且提供房東來30005免費登記,代為把資訊給尋屋者。
B.仲介服務部 :
房東方面 在現代工業轉型的變遷下時間是極寶貴因此由專業仲介公司來幫您出租房子篩選高素質的房客已成現代房東的明智選擇就房客方面我們也依租屋者所提供的條件迅速找到完全符合租屋者條件的房屋來幫助租屋者節省開銷
C.房屋管理部 :
提供長年忙碌無暇管理自己房屋,或長年居住國外的屋主,幫忙長期管理國內房屋代為出租介紹及房屋維護等事宜。
張媽媽租屋為國內少數專業租屋公司之一,在 台北市房屋仲介公會三百五十多家會員中,唯一以專業租屋公司名義參加者,根據研究報導日本等先進國家,房屋仲介公司營業收入一半以上為租屋案件,所以更讓我們自我肯定,未來專業租屋公司絕對是具有潛勢力,且不易被財團以豐厚財力取代的行業。房屋仲介業可說是目前最符合組織扁平化的行業之一,一家標準的仲介店頭,通常設有店長一名,店助(秘書)一名,及四至八位經紀人,且經常是店東兼任店長,而張媽媽租屋目前公司內部組織架構也承龔仲介公司扁平化組織,只分為經理、主任、專員等三階,透過簡單化、標準化、制度化的管理模式,由經理人員直接帶領,身先士卒,扮演各種角色,例如:最終的責任者、溝通的介面者、技能的教導者、工作的整合者、部屬的激勵者、資訊的先知者、方向的引導者等。

由於同業也漸了解租屋案件積少成多的特性,而大量同業的投入造成市場競爭白熾化,公司成立了里長伯社區網,一個以兼職模式的業務体系已積極的建構中,台北縣市共有行政區域,劃分為八百多個里,所以公司正積極在培養社區鄰里中的「親職媽媽」及「21452薪爸爸」,利用空檔時間投入,以租屋為主,並且輔以多樣性產品供選擇,例如:【手機門號ADSL雙軌制行銷,網路教學英語會話九年一貫教育,有機蔬菜宅配,中國大陸養老房產,老年年金屋,健康用品及食品行銷】讓兼職人員能善用每一個看屋及帶客看屋所建立的人脈,里長伯所仲介的產品不只是房屋,可以是任何客25143所能接受的產品,而里長伯本身領導發展方式為多層式的組織發展,相信透過此一套模式,配合里長伯自已及配偶職業上全球性調動的自然癸展大法,假以時日一個全球佈局的兼差体系一定可以壯大。大海廣
領導的角色是做對的事(doing the right thing),著重於對未來意願和方向的取決,有別於管理的角色,用正確的方法做事(doing things right)。
領導管理需要效能及效率兼具,效能(effectiveness)是在講有效的開創某一願景和方向,效能必須匯集組織資源朝向既定的方向。效率(efficiency)是在講體系和流程,效率是關係到執行實踐,唯有將願景和執行政策統合起來,人們才可以被授予權力發揮所長。組織的每一名成員都應該融入實現願景的大工程裏,不能由一組人馬負責凝聚共識、形成願景、價值和方向,而由另一組人馬實現,當要設定願景、價值、使命、和重要目標時,金字塔形狀的組織是絕對必要正擺。服務時把組織金字塔倒轉角色互換,員工需要負擔較重的責任,而管理階層的工作是為了配合員工,協助員工完成各自的目標。
經理人處理事務大多牽扯到「如何做」的問題、短期性的問題和最底線的問題;而領導人必須要有願景、使命、策略意圖和夢想,完全不同於以往的心態、知識、技能必須發展3D的領導架構:
1.商業挑戰:需要有認清全球商業挑戰的能力和心態,建立領導出一個與市場和客戶為導向,全方位的領導力,重視多元化的發展,創造出一個學習型革新且具創意的組織。
2.發展領導力:充分發展領導才能和性格,並體現穩健的個人領導觀為組織描繪遠景,大膽啟用新人敢於授權,研究及實踐有關古典和現代的領導理論。
3.個人效能的發展:整合工作上和生活上的優先順序,要有健朗的心緒和體魄,廣泛的興趣,發展個人的遠景、理想、價值觀、人生目標,並且發揮天賦。
最好的團隊領導人知道,團隊的表現有賴於團隊整體的規範,而非靠團隊中的個人表現。可忽略自身利益能不以職位進階為目的,這些人非傻而是正在為將來的領導儲備力量,他們的意見和影響力常是發動重大改革的主要動力,另一種不同的說法,純粹的追隨正是一種微妙的領導行為。實踐領導中的追隨,除了傾聽之外未來領導人,還有一些重要的行徑和技巧如下一個:
尋求共同的體認為基礎目標,而非編造意思一致的共識。
捲起衣袖支援他人的工作而不是只讓他人來支援你。
成為一個撮合者,協助他人相互追隨,而非「中央控制開關」的角色。
要懂得請教別人問題而非只是提供答案,不斷的問問題以便獲得回饋與新觀念。
詢問和得到資訊後不能拒絕對方給予的壞消息或負面評價。
有勇氣在問題變的不可收拾前說出真相的人,應該要給予理解與支持。
資訊的汪洋大海中,要懂得優先順位,針對少數重要的範疇鑽研,而不是瀏覽每一個訊息。
必須持續不斷的與他人合作,從他人身上學習新知,諮詢專業人士,以海棉般無防衛心的正面態度學習,並且有效率的跟進。
培養接班人決定對方可否勝任,應該看這個人的可用性和是否已準備妥當來決定。
能夠用令人佩服的願景,指引有意義的目標,超越現今狀態並且將之轉化為具體的目標。
只有當領導人被認為說話算話可以信任的時候,追隨者才會願意真正的追隨,並發揮最大的潛力,可信度建立在六個要素(6C)上:信念(Conviction)、性格(Character)、關切(Care)、膽識(Courage)、沈著(Composure)、才幹(Competence),追隨者願意受領導人影響的程度,視領導人的可信度而定。領導人面臨的難題「疑惑vs.力量」「問題vs.解答」「均衡vs.現實」疑惑是對人類表現最具殺傷力的障礙之一,具有力量的組織,是由一群有信心的人們在組織內各個不同層級,設身處地的表現如領導人一般,領導人不能總是想要取悅部屬,而應該是建立自己的可信度來贏取信賴和尊重,適當的授權是與人分擔決定權最簡單的方式,當權力充分授到組織上下時,組織的使命價值成為重要的指南,在日益複雜的現代化組織裏共同分擔領導的重責,是組織求生存的必要之道,金錢、權力、地位方面獎勵所帶來的利益,是乎會被額外的加班時間、責任、壓力抵銷了,生活均衡的領導人比生活不均衡的領導人有效率多了,唯有 有信用、可信任 的人才是張媽媽租屋所需之未來的領導人。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不動產仲介、租賃典當、不動産
主要商品服務:
租屋服務 是一種 必須品並且有 急迫性 .在短時間內非要不可且不能提早開始找.在全面不景氣之下這是一個好工作.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